正念使網絡封鎖自破的體悟

法度


【正見網2009年10月11日】

近一個多星期,我用8.86自由門和8.89都上不了網,心裡很急,心想可能是敏感日邪惡封鎖得利害,等幾天有了新的破網軟體就會突破,而消極等待。

昨天(9月29日)重新學習了師父在《明慧網十周年》的講法:「從初期建立開始就確立了把他作為大法弟子修煉與交流的窗口和及時報導大法弟子被迫害等情況,所以就更加使明慧網的作用舉足輕重,成了邪惡的眼中釘,也使網站的安全性比其他網站更要注重,不能叫邪惡鑽空子,因為他能直接反映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直接情況,不是經過第三手過來的材料,而是直接拿到的第一手材料。」我一下明白了,由於舊的觀念認為敏感日它就封鎖得利害,而導致自己有漏,被邪惡鑽了空子。《明慧網》是大法弟子的重要法器,對大陸大法弟子來講是唯一能起到間接的互相勾通的作用,這麼重要的法器怎麼會被封住呢!在最邪惡的日子裡都沒有被封住,現在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情況呢?關鍵還是「信與不信」的問題。師父早就告訴我們:「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平時自己知道要在法理上看問題,但是一遇到事還是摻雜了人心。

我再次用8.86自由門上網,同時發出一念,神的事怎麼能被邪惡封住呢!今天我一定要看到師父的講法,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請師父加持,打開網後順利的上網了,第一眼就看到了師父致美中法會的講法:「正念足就能做好大法弟子的事。」從這件事看到了人心,我體悟到如果我們真正能做到一思一念,用法理看問題,而不是摻雜後天觀念,大家都發出強大的正念,大法是無所不能,威力無比的,那麼,邪惡就會解體,封網自破,情況就會發生根本的改變。

在這次網絡封鎖事件中,我們大家要抓住機會共同提高,在實修中真正「信師信法」,珍惜師父給我們提供的每一次機會,時刻牢記師父的教誨,時時事事都用法理看問題。

今天能上網看到了同修的文章後,找到了自己不少的人心與差距,受益非淺,寫出昨天上網的心得,讓我們共同努力在我們這顆心上多下功夫,修出正念才能救度更多危難中的世人,抓住一切機會修好自己,完成我們史前大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