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非洲裔英國新學員剛學功的一點認識

誠宇


【正見網2009年10月25日】

二零零九年九月中旬,奈及利亞裔英國人巴布屯迪(Babutunde)在倫敦攝政公園法輪功煉功點上開始學習法輪功,才幾天的時間,他就對法輪功有了很好的認識。

他說:「我一開始煉法輪功,喜歡抱輪動作,因為這讓人增強自我約束能力,讓人學會承受痛苦。於是我就想,我既然能約束自己、主動承受抱輪的痛苦,我就能夠對吸菸的慾望說『不』,對自己的弱點說『不』。」

法輪功的煉功動作很簡單,當然也不是簡單的幾個動作而已,那中間包含著修煉的道理。巴布屯迪能很快的體悟到,把修煉中的承受和自己的自我約束聯繫在一起。吸菸的人都知道戒菸難,有的人戒了一輩子煙也沒有戒掉,可巴布屯迪把戒菸和煉功中的承受連在一起,很快就戒掉了。

「結果上個周日,我再來煉功,我感到自己忍耐力明顯增強了,抱輪容易好多,太有力了。再有人給我煙抽,我會堅定地拒絕,因為我堅強多了。雖然我有時也感到菸癮上來難受,但我能忍住了。」巴布屯迪還說,「如果不是學了法輪功,我的戒菸很難堅持下去的。法輪功對我幫助很大。」

法輪功傳世十幾年來,有上億的人修煉,那麼大的一個修煉群體中竟然找不到一個抽菸的,這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蹟。巴布屯迪只是其中的一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