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冬過後是春天

蓮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08日】

今日立冬,屈指算來已是大法和大法徒蒙難第十一個冬天了。就在一週前,我發完早晨六點正念後,還象往常一樣趕到公園裡去煉動功。天陰沉沉的,小城四周的山頭被水汪汪的白霧纏繞著,感覺雨馬上就會下上來似的。

我站在幾棵小松樹中間,把mp3打開,頓時悠揚動聽的煉功音樂在耳邊響起。隨著師父的口令,煉起了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當煉到頭頂抱輪時,小雨淅淅瀝瀝的絲絲而下。我沒有動心,仍然把四套功法都煉完。

上午九點多時,隨著一聲沉悶的雷聲響起,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地上就布滿了積水,氣溫也驟然下降好多。快到中午時,雨點已經變成了雪花。我平生第一次看到象銅錢大的雪花布滿了整個天空,隨著怪異的大風旋轉而下。街上的行人們都紛紛躲到兩側的屋檐下,隨著能見度的降低,司機們也不得不把車停在了路邊。後來得知這是四十年來罕見的一場大雪。

我站在三樓上望著此情此景,不由的想起了這十年來邪惡的大迫害。記得就在十年前的前三天,那個發起這場歷史上絕無僅有的邪惡迫害的江大魔頭,在接見法國費加羅報記者時,信口雌黃的說出了:「法輪功就是x教」的最邪惡的謊言。第二天中共邪黨的《人民日報》就以此句謊言為題發表了一篇社論。從此這句沒有經過任何國家權力機關討論通過,沒有寫進憲法和任何法律的個人謊言,便成為了江氏流氓集團和中共邪黨鎮壓迫害億萬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的所謂依據。

十年中,有多少大法弟子被迫害得致死致殘?有多少大法弟子至今仍然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看守所等邪惡的黑窩內遭受著最殘酷的迫害?有多少個家庭因此而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大法弟子至今仍然有家不能歸、到處漂泊、流離失所?大家可能注意到了,自從迫害法輪功以來,幾乎年年都在發生著六月下雪、臘月響雷的奇事,天災人禍更是頻頻發生,這漫天大雪和聲聲驚雷,不就在控訴著這場毫無道理的千古奇冤嗎?

其實,這場迫害早就應該結束了。為什麼它至今遲遲不能結束呢?我們每一位大法弟子都應該問問自己,向內找找我們自己的原因,有多少因素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有做好、我們的念不正、信師信法的的程度不夠或把邪惡的迫害看的太重了造成的?是不是我們有的同修年年盼望迫害的結束,可是至今沒有結束,因而對正法的前景失去了信心呢?是不是在無望中不想再付出再吃苦了呢?

我們有什麼心,師父是看的最清楚的。師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但是我不經常講法,最擔心的一個問題就是,修煉中啊,大家都知道吃苦很難,實際上吃苦還不是最難的。苦嘛,再苦哪,過後也明白過來了,可是在無望的寂寞中默默的修,看不到希望,那是最難的。任何一種修煉都會經過這樣的考驗,都會在這樣的路中走。」師父還說:「最可貴的是能夠在這種艱苦的環境下、壓力下、又看不到希望的情況下,能夠不斷的精進,那才是最珍貴、最了不起的。」我悟到,實際上是我們還沒有把正法修煉的真正內涵悟透,沒有悟懂「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稱號意味著什麼。如果我們真的悟明白了,修煉中所有遇到的關關難難,所發生的一切一切,不都是很正常的嗎?不都是應該心知肚明的嗎?那樣我們不就知道應該如何對待、如何去做了嗎?

「黯黯陰雲幾日渾 嚴寒盡逝已見春」(《洪吟》二)。慈悲的師父不是早已經給我們交了底了嗎?「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圓滿。天要變,誰能擋的住!宇宙正法,乾坤再造,盡在收尾;大穹從組,突飛猛進,天上地下幾個醜類算什麼?大法弟子的威德光耀寰宇。神與人等待的、擔心的,都來了。救度你們的眾生、完成你們史前的洪願、兌現你們的誓約吧!」(《問候》)我們就按照師父的話去做,把什麼人心、執著和觀念都放下,並抓緊時間修掉它。把邪惡看的小之又小,把迫害看的輕之又輕,把救度眾生看的重之又重。只要我們聽師父的話,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還愁邪惡它不滅嗎?

同修們,用正念來看待當前的迫害形勢和正法進程吧,嚴冬過後就是春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