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北京四星級酒店的罪惡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15日】

勝利飯店位於北京北沙灘,是一家四星級酒店,也是勝利油田駐京辦事處。1999年7.20後,勝利飯店成為勝利油田截訪大本營,油田610、濱海公安局、油田綜治辦等幾十號人馬長年駐紮在此。它們每天輪班去天安門、國家信訪辦等處等候,抓捕勝利油田進京護法的大法弟子。

中共鎮壓法輪功後,在1999―2001三年間,勝利油田有大批大法弟子進京護法。他們中許多人走上了天安門,有些人打出了橫幅,有些人喊了「法輪大法好」,要求還大法清白,還師父清白。據邪惡透露,在天安門第一個打出「法輪大法好」橫幅的是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在天安門城樓上首先高喊口號、打出條幅的也是勝利油田去的人。勝利油田首批被勞教的大法弟子,據說還是「610」頭目李嵐清簽批的。在天安門廣場護法的勝利油田大法弟子,被捕後先臨時關押在天安門分局,然後由勝利油田駐京截訪辦接回北沙灘勝利飯店。據說它們為了不讓天安門分局統計上報上訪名單,花巨款賄賂天安門分局,少報一個上訪名額的花費大約是五千元人民幣。各地截訪辦都這樣搞,那幾年天安門分局真是發了橫財。

在勝利飯店主樓後面有一個院落,是飯店的後勤供應點,距主樓也就一、二十米遠。院子裡有一個大鐵門,門口有一個警衛室。被截訪的大法弟子就臨時關押在這裡,人少的時候,就銬在警衛室裡;人多警衛室裝不下,就銬在院子裡,由飯店的保安值勤看守。

到了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惡警們從外面酒足飯飽回來,就開始發泄。在夜幕的掩護下,它們噴著滿嘴酒氣,把大法弟子拖到院子裡,扒掉外衣、踩掉鞋、抽掉腰帶,只讓穿著襯衣,赤著腳,然後就開始瘋狂毒打。它們用的刑具有警棍、電棍、木棒、皮帶等。它們一邊罵罵咧咧,一邊用警棍等刑具劈頭蓋臉的猛抽,常常把大法弟子打倒在地。它們仍不住手,繼續拳打腳踢,然後拖起來繼續用刑具拷打,用電棍電。它們還穿著厚厚的警靴,使勁踩大法弟子光著的腳背,不但踩,還使勁來回碾,恨不得把大法弟子的腳骨碾碎。它們常常是三、四個人圍著一個人打,打累了,罰大法弟子蹲馬步,它們歇過來再打。一邊打一邊問:「還煉不煉」?如果不妥協,它們就繼續毒打,常常一打就是幾個小時。許多大法弟子被它們打得傷痕累累。這幫沒有人性的傢伙,自恃有中共做後台,無法無天,濫施酷刑,真的是喪心病狂。

據不完全統計,勝利油田至少有五、六十個大法弟子在勝利飯店受過拷打。它們不但打男人,女人一樣不放過。王曉燕被惡警用皮鞋底來回抽臉,整個臉部被打成醬紫色,臉腫的象饅頭,五官嚴重扭曲,已沒有人形。劉運、劉成、謝建立被惡警們拷打了近三個小時,全身上下幾乎找不到一塊好皮膚,兩臂、背部、胸部、腰部、大小腿都是大面積清瘀,雙腳也腫得老高,連鞋都穿不進去,傷勢幾個月都恢復不過來。

善良的人們怎麼也不會想到,在這燈火輝煌的四星級酒店,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慘劇,而且還時常上演。它們在這富麗堂皇的酒店,在短暫的臨時羈押地,都敢如此行兇,可想而知,在那暗無天日的勞教所、監獄,在那信息完全封閉的魔窟,它們又會是怎樣的殘暴。有多少大法弟子在邪惡的勞教所、監獄被中共的酷刑奪去生命?又有多少大法弟子的器官被中共盜取牟利?無數血的事實已經證明,只有善良的人們想不到的,沒有邪惡的中共干不出來的,中共的歷史就是中國人民的血淚史。邪惡的中共利用手中權力,踐踏法律、踐踏人權,為所欲為,肆意羅織罪名、鎮壓人民。過去,八千萬中國人民慘死在中共的暴政之下;今天,大法弟子的聖血仍在神州流淌。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惡貫滿盈、氣數已盡,必將受到上天的嚴懲。天滅中共在即,只有退黨自救,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