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頌》(正見詩歌集一)



【正見網2011年07月02日】

《師恩頌》近日由益群書店出版。《師恩頌》收集了2001年至2010年大法弟子創作的近179首詩歌,共224頁。

 


師恩頌

序言

上天慷慨大方地在歷史的長河中撒下無數明亮的星辰,使他們在激流和泥沙的衝擊、磨礪中,化作人間的偉人和英雄。但屈尊降入歷史長河中成為人間聖者的,那真是寥若晨星。因為每一個聖者的出現,必然要改變人類的歷史進程。換言之,他們的出現,都有特殊的原因、特殊的目的,也都有特殊的安排。

在本次人類文明中,釋迦摩尼、老子和耶穌,曾經點燃人類的智慧之燈,為人類脫離人間的諸般煩惱、回歸本源、抵達彼岸指出了方向。但他們所點燃的智慧之燈,早已隨著人類對物質生活的固執追求而在塵囂日上中變得越來越暗淡無光。當然,他們所做的、所留下來的,也正是歷史的安排。

成住壞滅,是過去宇宙中的普遍規律,就像人有生老病死一樣。大至星球宇宙,小至草芥微芒,無不遵循這一定律。古今中外的大預言家,都曾留下大同小異的預言:當今末劫末世,是舊宇宙壞滅、新宇宙誕生的時代。2012年左右是地球更新的開始,人類會遭受很多大災難,只有少數人能留下來,同時會有最偉大的聖者出來帶領人類走過這一劫難,開闢人類的嶄新紀元。

根據這些預言家對這位聖者的具體描述,對照當今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的特徵,有識之士斷定,這位聖者正是當今享譽全球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的五月十三日,他開始將宇宙大法--法輪大法在人間傳播,自此,法輪功廣受歡迎,在短短七年中就有上億人修煉。修煉者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多少病入膏肓者得以獲得新生,多少破碎的家庭得以重獲溫馨,多少迷失的青少年得以重歸正道,多少上下求索者得以踏上返本歸真之路……。如今法輪大法超越語言、年齡、種族、國界,已經洪傳到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人們無不慶幸在這末劫末世登上了駛向回歸天國的法船。

在古代,詩歌是用來歌頌神聖的。隨著人類對神的逐漸疏遠、對神的背棄,詩歌才沾染俗塵、淪為世用。今天在法輪大法修煉中體悟到生命之珍貴的大法徒用他們的詩歌來抒發對李洪志師尊的無窮無盡的感恩,讚美李洪志師尊無量無際的洪大慈悲。這本詩集收集了一百多位法輪功修煉者的181篇詩作。一百多位作者,只是眾多詩歌作者中的一部份,更只是上億法輪功修煉者中的極少一部份,因此本詩集中的詩歌所表達的,只是全體法輪功修煉者感恩心聲的一個剪影。

這本書能到您的手中,就是您的緣份。珍惜這本書吧,它是珍貴的,而且在不久的將來會變得百倍、千倍的珍貴。

書籍購買信息

台灣

益群書店
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
電話: 02-25533122; 25533123; 25533124
傳真: 02-25531299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益群網上書店:http://www.yihchyun.com.tw/

北美

開元音像
電話:212-967-3088
傳真:212-967-3077
網址:http://premierinconline.com/
http://shopping.ntdtv.co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書庫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