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盛開在山西呂梁地區

山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8月21日】

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慧琳者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聖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德此花出現。”“金輪聖王出現世間”,即解為:“此花開在末法末劫之世,其祥瑞靈異。祥瑞之氣悄悄降臨中華大地,聖華的出現意味著法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用無邊的法力與慈悲眷顧著所有的眾生與世人。”

佛經上記載三千年一開的仙界極品之花――“優曇婆羅花”在山西省呂梁地區大面積的盛開,在我家(大法弟子)桃樹上也開了上萬朵“優曇婆羅花”,此花現吉兆,也給山西地區的眾生莫大的福報,也給此方眾生帶來無比的吉祥與靈瑞之兆。此花聖潔,吉祥美好,更重要的是證明了法輪聖王住世在人間正法,普度眾生,駕法船,濟世救人於亂世間的可歌可泣的萬古傳奇。

 


 

2006年夏季在一個常人家窗戶的玻璃上,鐵門上開了七八十朵優曇婆羅花。2010年五個大法弟子家都開了優曇婆羅花,分別在鐵門上,窗戶的玻璃上,石榴樹上總共有七八十朵。我家桃樹上6到7月份之間開了大約上萬朵,因為數目太多,抽樣數了桃樹的十分之一就一千多朵,初步估計有一萬朵吧。

2011年七家大法弟子家和常人家又開了一百二十幾朵“優曇婆羅花”,分別在迎春花、石榴樹、黃瓜、窗框、玻璃上,而我家(大法弟子)桃樹上又大面積的開了“優曇婆羅花”,6月份大面積開了一次,大約有上萬朵。到月底,因為雨季,多半聖花剛凋謝,從7月5號開始又一次大面積的盛開,每天早晨都能看到樹枝上有上百朵,上千朵潔白的聖花開放。有的一枝或幾枝獨秀,有的幾十枝簇擁在一起。因為我們能辨別清新開的和以前開的。7月6號早晨,竟然在我晚上洗出去的襪子上開了十五朵聖花,同時發現在瓷磚上有三十幾朵,土牆上,木板上也有三十幾朵。7月8號早晨又在家人(同修)的襪子上開了四朵聖花。還有最顯眼的大法對聯橫幅“好運來”上也開了三十幾朵聖花。7月19號左右在窗戶的玻璃上六十幾朵,“福”字上十六朵,房門及石棉瓦上也開了二十九朵聖花。桃樹上每天大量的盛開聖花,一直到20號,又一次開了,估計有一萬多優曇婆羅花,還有窗前掛的塑膠袋上,捆西紅柿的繩子上都開了聖花。整個院子裡聖花開放,處處洋溢瑞祥之氣繚繞。來觀點人不禁嘖嘖稱奇,看過聖花就有三退的。

可是今年7月份的聖花與6月份的和往年有不同的區別就是今年有一部分聖花的花莖上有像珍珠穿在花莖上一樣,這個珍珠的形狀像透明的玻璃球體,又象電燈泡,在沒有陽光的情況下,象鑽石一樣發亮,透明的,亮晶晶的,光的穿透力很強,隔著葉片能看到她發光。起初發現一個象路燈形狀,又有一個和電燈泡一樣,肉眼都老遠就能看見,後來越長越多,數不清,有長在葉子邊緣上,有大有小,剛發現很小,過兩天就長大,有一串串的,有象項鍊一樣圓圈的,各種造型美觀至極,可以說人類傑出的畫家也難畫出這麼精美的畫面。來看過的人都說這是“聖果”。但這個聖果花期不長最多幾天,最短的剛發現回去找放大鏡,出來再看就沒了,真的是“曇花一現,活神仙難見”。有的早上發現到中午,下午就沒了。那幾天每天下雨也不知道是否被風雨沖走了,反正看到的人很少。可是從7月8號開始到20號,每天都有新開的,沒了再開,沒了再開,一直到20號左右,用放大鏡看圓圓的透明球,亮晶晶的發著耀眼象鑽石一樣的白光。

 

為了證實這桃樹上開了這麼多又有花又有果的優曇婆羅花是不是真的優曇婆羅花。本地大法弟子也都來看過,鄰居及看過的有緣人在網上查找有關這方面的圖片與文字,和我們拍下來的照片對比,一致認為確實是優曇婆羅花,因為桃樹長在院子裡,便於我們仔細觀察,聖花總是在不經意間出現。聖花有大約1.5公分的莖長在葉子上,花莖細如蠶絲透亮且堅韌,花朵如米粒大,花形如鍾,通體奶白色,有微香。用放大鏡看,聖花剛綻開時,花蕊微張,花蕊吐芳,有五顏六色之光閃爍,常人都能看見她不斷變化著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也有看不見的,她們都說的確不是一般的花。特別是玻璃上的聖花,接受強烈的日照依然盛開不枯萎,既沒水又加上玻璃上高熱仍然不凋謝,不禁令人嘖嘖稱奇。

潔白的花朵,不染一絲雜質,晶瑩潤透,無論颳風下雨都開放,再看那整個桃樹上,綠綠的葉子,開滿了不同形狀的花和果。潔白的聖花,亮晶晶的“聖果”,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閃爍著耀眼的金光,遠遠望去,正象佛經中記載《長阿含經》裡所說的:“遠遠看去,雪白花朵倒象卷了千堆雪,有瑞祥之氣繚繞,觀者得福。”每天早晨一出門就可以看到一排排,一族族的優曇婆羅花象仙女一樣純潔,嬌柔美麗。有的像剛毅的勇士排著方正的隊伍出現在葉子上,她真誠善良,堅貞剛毅――消磨著亂世腐惡,助師正法,其實他也是肩負神聖使命的法輪正法神。我心裡明白:這神聖的聖潔的使者們聚在一塊又來了,默默無聞的用自己的軟弱之軀,在這五濁惡世和我們大法徒一起助師正法,兌現著我們各自的史前誓約。

從7月5號開始讓我們更驚喜了,這桃樹又開了萬朵優曇婆羅花,還有滿院子、玻璃上、對聯上、瓷磚上、土牆上、紅磚上、花上共和計有二百多朵優曇婆羅花,這能是偶然的嗎?是不是有天象變化要展現嗎?這是什麼時期呀!有什麼好事要來啊?原來是7月7號這是邪惡之首江某某被宇宙眾神拘魂待審而腦死亡之時,好事啊!全宇宙喜慶的日子,普天同慶,還不慶祝嗎?真是邪惡伏誅,祥瑞盡顯!請拭目以待吧!還有退黨已達一億,還不喜慶嗎?

根據佛經中記載:寶光寺三寶之一“優曇婆羅花”。在釋迦牟尼佛之前還有六佛曾經住世,稱之為原始六佛。其中拘那含佛,在他經歷重重磨難後,終在優曇婆羅樹下成就正覺。《長阿含經》――就如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成佛一樣,優曇婆羅花,也稱優曇缽,簡稱為優曇花,經上又名“靈瑞花”。花枝呈圓柱形,新枝扁平,綠色,且為葉狀。優曇花生於葉狀的邊緣。《大知度度論》云:佛世難值,如優曇婆羅花,時時一有,其人不見。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開三千年一次,一般在夜裡盛開,芳香極美,翠晨即萎,如同曇花一現。

㈠佛經的的確確記載此優曇婆羅花盛開意義非凡。

㈡此花不開則已,一朝盛開便關聯著一件非同小可的大事因緣,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

㈢轉輪聖王用正義轉動人間正法之輪,他是以轉輪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古人曰:“福人等福地,福地等花開”。優曇婆羅花大量盛開,天機已盡現,邪惡解體的時日不長,意味著正法的時間更是值千金,值萬金。我們修煉人要在金子般的時間裡勇猛精進,修好自己,我們肩負的責任也是值千金,值萬金啊!做好師父交給我們的三件事。抓緊救人,同時也是師尊對我們的期望鼓勵和支持,也是師恩慈悲眷顧著所有的眾生與世人。

世人啊,趕快醒悟吧!“人身無常,富貴如夢,諸根不缺,正信尚難,況值如來得聞妙法,不為稀有如優曇花?”(《大般若波羅密多經》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