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最近的一次夢境

一枝梅


【正見網2012年03月18日】

前兩天我心忽然很躁,學法、背法都不入心,然而我卻沒有深挖這背後的人心執著,反而在網上看起了韓劇。我已經有很長時間不在網上看電視劇了,,但是以前曾經痴迷韓劇,認為韓劇中沒有中共邪黨的因素,大法弟子的網站上也有對於韓劇的評價、感悟等,於是自己就堂堂正正的看起了韓劇,除了《大長今》,還逐漸看起了愛情劇。

為了給自己找藉口,認為大法弟子辦的網站上比如新唐人電視台上也有韓劇嘛。就這樣我看起了韓劇愛情片。但是現代變異社會中,在末世裡,一切都在敗壞,不分地域,國家。看了一會韓劇後,剛躺在床上,忽然間進入了一種似睡非睡,頭腦清醒但是全身卻動不了的狀態。眼前也清晰的出現一個畫面:我和我的孩子坐在一個大螢幕的電視機前,電視節目聲音很大,現代的那種雜亂的音樂充斥著房間,可是在電視畫面的影像後面卻有一條紅色的惡龍在大聲咆哮著,震耳欲聾,有一隻紅色的大爪子從電視裡伸了出來,砰砰拍著我前面的茶几上。我一驚,清醒了過來。心頭砰砰亂跳,靜思這夢,悟到這是老師在點化我:雖然韓國不是共產邪靈統治的國家,但是邪惡的因素卻滲透了末世地球上的一切領域,電視劇中那些談情說愛的畫面中充斥了邪淫的因素,他背後也是撒旦惡靈。看這樣的電視劇,會讓人浮想聯翩,心思散亂,破壞了修煉者的清淨的心境。如果不斷欲,色慾心就會逐漸的被增強,從而被撒旦拽入地獄。色慾心是修煉人的一大關,是必須要去的執著。從這次夢境我更加認識到了人間哪也沒有淨土,只有法輪大法是淨土,只有大法修煉者的場所(如法會、大法弟子辦的網站)是淨土。

這是我所在層次的一點認識,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