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金人參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5年10月23日】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修煉者在修煉過程當中,身體會不斷的充實高能量物質,從外觀看很年輕,最後達到青春常駐,修成金剛不壞之體。小寶修煉法輪大法後,事事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本體也不斷的被高能量物質代替。在不同的層次中有不同的展現,下面就是其中一例。

小寶看到在自己的空間場裡,從地裡拱出來一個金色小人,頭上長著一根朝天的小辮,渾身金黃,身體看起來好像一支人參,人參下面有兩個短粗的分叉,就是小人的兩條腿,他還長著眼睛、鼻子、嘴巴,樣子笑眯眯的。小寶看到他的樣子,既象人參,又象人,覺的很奇怪。他的腳還扎在地裡面,沒有完全出來。這時,他對著小寶喊:“快!快!把我拽出來。”小寶聽到他喊話,更驚奇了,趕忙把他從土裡拽出來。小寶看到他的身上顯現出來幾個字:“14K金”,這幾個字的金色比周圍身體的金色略深一些,所以能看出來。小寶心想:嗨,你的純度差遠去了,主佛將要把大法弟子淨化到24K金,那是足金、赤金。14K金怎麼能比呢?小寶有些沾沾自喜,自以為很了不起的樣子。

等他站穩了之後,小寶看到他的腳上還長著三、四個鬚根,就像人參的根一樣。小寶奇怪的問他:“你到底是人參還是人啊?”他說:“我是金人參,是來幫你淨化身體的。”小寶趕忙說:“你幫我淨化?你才14K金,這麼不純,怎麼幫我淨化呢?”金人參說:“小寶,你別驕傲,你還不到14K金呢,由於你這段時間心性提高了,修煉上有了進步,主佛才叫我來幫助你的,要把你的身體先淨化成14K金。”小寶一聽傻了眼,自己修煉這麼多年,本體才剛剛達到14K金,怎麼這麼差勁呢?離24K金的標準差遠去了。

小寶有些沮喪,金人參看到小寶心情低落,就鼓勵他說:“別灰心,你最初的身體還是泥土做的呢,經過不斷的修煉,本體不斷的向高能量物質轉化,已經很有希望了,你得到了法輪大法,就等於成功了一半,光明的前景已經近在咫尺了。大法一定能讓你青春常駐,最後修成金剛不壞之體,那是真正的金身。”小寶聽到金人參的一番勸解,從新升起正念,不再悲觀了,小寶得到了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宇宙大法,是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別人都很羨慕大法弟子的身份,自己怎麼能悲觀失望呢?小寶這麼一衡量,信心倍增。

小寶問金人參:“那你怎麼幫我淨化啊?”金人參做了一個動作,示意小寶張開嘴,小寶剛張開嘴,金人參迅速跳進小寶的嘴裡,化成了一股能量,通透全身,小寶頓時覺的渾身暖融融的。皮膚閃著金光,成了14K金的身體,雖然離新宇宙的標準還差的很遠,但是小寶感覺很幸運,心裡充滿對主佛的感恩。當小寶再提高後,在小寶的空間場裡,還會長出一個金人參,16K金、18K金……純度會越來越高,最後達到純金、赤金的標準。

法輪大法的修煉者是多麼幸運,能時時得到主佛的慈悲呵護。我們一定要珍惜與大法的這段聖緣,珍惜這段正法修煉的短暫時光,努力修行自己,不斷精進,找回修煉如初的熱情,最後達到新宇宙的標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