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上訪讓江澤民發狂

飛明


【正見網2012年04月24日】

江澤民生性心胸狹窄、是個妒嫉心極強的人。1992年以後,法輪功在中國的傳播速度越來越快,從而引起了包括江澤民在內中共高層的注意。江的妻子王冶坪在一九九四年也跟人學過法輪功,這讓江xx感到非常惱火,用他的話講:“連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誰還來信我這個總書記!”漸漸的,江xx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的妒恨心越來越強烈,總想把法輪功除之而後快,但苦於找不到鎮壓的理由。

1998年以喬石為首的老幹部對法輪功做了詳盡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在呈現的報告中,喬石還特意提到“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訓。這讓江xx氣急敗壞,指責喬石報告寫得玄玄乎乎,讓他看不懂。隨後江把這份報告推給他的死黨--當時任政法委書記的羅幹。羅幹對江xx迫害法輪功的意圖十分清楚,就造謠說“法輪功有國外政治背景”,指使政法委系統不斷的全國各地製造事端,嫁禍法輪功。一九九年四月十一日,羅幹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文章,捏造事實誹謗法輪功。天津部分法輪功學員向有關部門反映情況,希望澄清事實,天津公安局卻以反常的態度動用防暴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抓捕四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並威脅說: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為了制止迫害的全面爆發,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們懷著對政府的信任,自發來到北京信訪辦,尋求“天津事件”的公正解決。中午時分,時任國務院總理親自接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下令讓天津公安局放人,並重申了國家不會幹涉群眾煉功的政策。至此,事情得到了解決,萬名法輪功學員於當晚各自離去,整個過程秩序井然,安靜祥和,沒有口號、標語,沒有大聲喧譁,甚至地上沒有留下任何垃圾和紙屑,連警察扔在地上的菸頭都被法輪功學員撿起來扔進垃圾箱裡了。國際媒體給予這次上訪以高度評價,認為這是開創了一個平民與中共官方和平對話解決問題的先例。該事件史稱“四二五”事件。由於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也由於朱鎔基總理的妥善處理,僅一天時間即得到基本解決。

然而,妒火中燒的江xx卻不這麼看。“四二五”上訪的萬名法輪功學員中有政府的官員、退休老幹部、軍人、老師、學生、婦女兒童······他們來自中國社會的各個階層,這加劇了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恐懼,尤其外電對“四二五”事件當事雙方的讚賞,以及朱鎔基總理的在國際上贏得的聲譽,以江xx的小人度量是絕對不能容忍的。江澤民來認為:法輪功的快速傳播是在和中共“爭奪群眾”,“四二五”平理性的上訪是因為法輪功“組織嚴密”,朱鎔基的做法是在公開挑戰他這個“黨總書記”的權威。

於是,“四二五”事件當晚,江xx模仿文革時毛澤東寫大字報的手法,連夜向全體政治局委員寫信,並且強行把個人信件作為中央文件下發。江在信中假裝憂心忡忡地說:“難道我們共產黨人所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所信奉的唯物論、無神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所宣揚的那一套東西嗎?”聲稱“共產黨如果戰勝不了法輪功,那將是天大的笑話”。這封信被當作內部機密文件層層向下傳達。江澤民的“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妄想,以及由隨後成立的“六一零辦公室”推動的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邪惡政策,都是由此而來。

“四二五”事件的第二天,江xx迫不及待的召開中共高層會議,想在鎮壓法輪功這個問題上取得黨內的高度統一。政治局七個常委,除了江xx要迫害法輪功之外,其他人都明確表達了反對意見。朱鎔基說在會上說:“法輪功的學員以中老年人居多,婦女居多,他們最大願望無非就是健身而已。一位法輪功學員說‘現在工作單位對生病又不報銷醫藥費,而法輪功可以強身健體,有何不好?再說現在下崗工人那麼多,法輪功可以增進道德品質,群眾從不鬧事,比先進模範還先進模範,這麼好的活動,政府為什麼不支持。’所以我覺得,說這些人有政治企圖,講不過去。另外,我們不能再用搞運動的方式解決思想問題,這樣不利於經濟建設這個大前提,更不利於國家對外開放的形像。”

江xx聽到這話一下子受不了了,指著朱鎔基的鼻子大喊道“糊塗!糊塗!糊塗!亡黨亡國啊!我很痛心,我們的同志政治敏銳度如此之低。法輪功問題不抓緊解決,會犯歷史性的錯誤!”曾受“右派”之冤的朱鎔基馬上不敢吭聲了。政法委書記羅幹乘機問道:“那總書記說怎麼辦?”“滅掉!滅掉!堅決滅掉!”江xx歇斯底裡的揮舞著雙手大喊,其他常委一看到江發狂的樣子,感到畏懼再也沒人敢發言了。

江xx的“法輪功關係到亡黨亡國”言論觸動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經和鬥爭意識。在黨性和江xx個人意志的淫威面前,這些中共的黨國要員們褪去了人性,保持著沉默,為中共和江xx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鋪平了道路。

如今,十三年過去了,因為迫害法輪功江xx在全世界被起訴,有的國家直接判其有罪,並對江xx發出逮捕令。隨著法輪大法在世界範圍的洪傳,以及法輪功真相的廣泛傳播,中共和江xx集團的邪惡本質在世人面前被曝光的越來越多,也使其對法輪功的迫害越加難以維持,中共隨時都有解體的可能。我們堅信: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xx、羅幹、周永康和它們的追隨者必將受到法律和天理的制裁!這種時間不會太久,指日可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