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遊記》揭示的天機,看中共與「血債派」的下場

觀心


【正見網2012年05月03日】

中國古典文學《西遊記》講的是唐僧師徒四人闖過九九八十一難,西天取經終成正果的故事。從修煉本質上看,《西遊記》揭示的是一個人修佛闖關的必經之路,它泄露了一個天機:沒有魔就修不成佛!

《西遊記》中唐僧師徒經歷的九九八十一難中遇到的那些妖魔鬼怪,都是佛道兩家人物通力合作從久遠年代就系統安排的,當妖魔鬼怪不夠用的時候,這些佛、菩薩和道家的真人就設一個圈套故意放自己的坐騎下凡來當一把魔,魔煉成就唐僧的同時,也順便淬鍊一下自己的愛騎。當那些妖魔鬼怪達到了魔煉修煉人的目地以後,除了個別根基好無大惡的妖怪以外,那些完全喪失了人性和正念而無惡不作的妖魔就會被徹底的消滅掉,孫悟空師兄弟無能為力鏟除的時候,更高級的佛、菩薩和道家的神仙及天兵天將就會鼎力相助,剿滅魔窟!

法輪大法是佛家八萬四千法門中的一法門,其世界洪傳也是宇宙中的一個定數。修煉法輪大法的弟子們在修煉過程中也必然會遇到魔難,如果人數眾多的話,魔難也就是世界性的,這就是中國共產黨存世的意義。以鬥爭哲學為基本綱領的中共實際就是一個人類有史以來的最大的魔教,就像《西遊記》中的那些為成就唐僧師徒而安排的妖魔鬼怪一樣,這個來之西方的魔教也是神佛久遠年代就開始系統安排,鍛鍊成熟以後用來檢驗法輪大法弟子用的。

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開動全部的宣傳機器和利用國家一切資源對法輪大法的全世界、全方位的鎮壓反而把法輪大法推向人類的中心舞台,13年以來,大法弟子不但頂住了中共傾盡一國之力的殘酷迫害,還在講真相反迫害的過程中將法輪大法洪傳到世界114多個國家和地區。2005年以後,大法弟子發起“三退運動”,這個旨在搶救那些被中共魔教欺騙的人們為目地的“三退”運動,發展至今為止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超過一億一千多萬,大法弟子在全世界弘揚傳統文化講真相的文藝演出神韻藝術團的巨大成功,這些影響世界未來歷史進程的事件都標誌著中共的鎮壓法輪功全面破產,也預示著大法弟子修煉的成熟和中共在迫害人民的過程中走向死亡!

當大法弟子整體闖過舊宇宙的神佛利用中共魔教錘鍊修煉人所設置的重重魔難的時候,就像《西遊記》中唐僧師徒闖關成功預示的那樣:沒有利用價值的中共魔教就該被徹底鏟除了,這就是大法弟子所言“天滅中共”的道理。

中共自蘇聯引進以後,其成立以來內鬥不斷。99年以前的中共內鬥都是為保黨和個人政治前途的所謂路線鬥爭。但是,99年以後的中共內部鬥爭就不是以過去以保黨和個人政治生命的路線鬥爭了,而是以怎麼對待法輪大法為核心的胡溫和江派兩派各自“自救”的政治鬥爭。

江xx以個人權威發起的對法輪大法的鎮壓之初,當時的七大常委中有六大常委不同意,當江xx一夥因鎮壓法輪功被全世界大法弟子訴訟成為各國法庭被告而臭名昭著的時候,胡溫等更沒人願意為江xx的愚蠢政策背黑窩了,這也是江xx為什麼戀權不放的原因。對江派而言放棄權力就意味著自己的罪惡將被追究,為此不得不為“自救”而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同時想盡千方百計拉胡溫及更多人下水;對於胡溫而言,不願繼續江派鎮壓法輪功的政策也是出於個人政治前途與“自救”的必須,而解決法輪功問題是解決中國國內問題和自我救贖的必行一步!由此,法輪功問題演變成了99年以後中共體制內鬥爭的一條主線。

歷史就是一場大戲,這場大戲中的劇情怎麼發展與演員沒什麼關係,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人算不如天算”。當薄周為主要力量的江派為奪權謀反的計劃進行一半的時候,被2012年2月6日意外發生的王立軍為“自救”而亡命美國大使館的事件系統暴露,王立軍闖美國大使館事件發展到現在的胡溫定調的體制內“血債派與非血債派”的生死搏鬥,依然是以法輪功為主線的99年以後中共體制內鬥爭的延續。但是,這場體制內“血債派與非血債派”之間的鬥爭無論過去、現在及未來怎麼表現,最終演變成全民反中共迫害的“天滅中共”的實質不變,正義戰勝邪惡的歷史規律不變,“西來幽靈”中共與邪惡頑固的黨徒的最終覆滅不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