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人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26日】

說來慚愧,我已經得法十八年,也曾努力,但仍不精進。挖根,竟誤在“自以為是”,總是要求自己想通悟透,而不是圓容師父所要的。教訓很多,最深刻的是“人心”,是勾結在一起害我的。

聯想。就是師父所說的妄念的一種吧。它曾經害我最深。幾乎伴我修煉了十八年。我的想像力很發達,再加上有意的培養,修煉後,我根本不知道它是強大的執著。煉功打坐時,讀書學法時,總翻出無限的遐思,伴著常人的七情六慾,骯髒的妄念,我竟不自知,更別說抑制它,去掉它了。同修的故事,聽到看到的東西,都在腦子中過一遍,並選擇自己喜歡的部分加強它重複它,無限延伸------明明嚮往著人生的所謂美好,卻以為自己在悟道中放下,真是與修煉南轅北轍。甚至我一度以為,這是向內找。

正法修煉時期,聯想又與怕勾結,死死控制住我。同修們放下生死可歌可泣的正念正行,也激勵我。但聯想讓所有的迫害都發生在我身上一遍,感覺還比較強烈真實,久而久之,我的承受力仿佛到了極限,怕心膨脹起來,講真相做不到堂堂正正了。

色慾,一旦勾結聯想,就織成黑色的網,腥膻而黏稠。怕心讓我在色情網站,常人的刺激中沉溺。雖無男女關係的大錯,但是這一方面的思想標準曾一度在地獄之下了。那些年我一直夢見自己在廁所等骯髒之地,難以自拔。我現在已經有了很大提高,已經在去掉它了,今天曝光它,是為了儘快根除色慾,包括夫妻之間的。好危險啊,它真的是向地獄拖人的惡魔。常人就更可憐了,還追逐著色慾,追求著刺激,唯恐入地獄不深。

也許,走過彎路的弟子都有過這樣一種感受:萬念俱灰。尤其是執著不去糊塗的放下大法或者是大關大難過不去要走向反面時更容易被此心控制。可萬念俱灰之時,各種慾望不死,各種人心不死,反而更加強盛。正念不強,真念不主宰自己,人心更加瘋狂。前幾年,我曾想麻木的活著,但是我發現,我還是無法麻木,內心非常痛苦,看著各種觀念慾望,勾結起來的人心控制著自己,自己想掙脫而又無能為力,那個苦啊-------大法弟子啊,各位同修啊,我們做不了人,只有精進實修,沒有他路啊!精進的大法弟子才最幸福,最讓人羨慕。

寫出此文,只為歸正自己,讓同修引以為戒。並徹底解體它們和背後的邪惡因素。我也初步體悟到不生妄念,在源頭切斷執著根除它們才是最好的辦法。

我不再自以為是,就老老實實的做,踏踏實實的修,跟著師父一直走下去。修煉是一點一點不知不覺中提高上來的。我曾經想要奇蹟來證明,而師尊苦度不棄讓我還在大法中,不就是一個奇蹟嗎?一億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助師正法,不就是奇蹟,不就是最大的奇蹟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