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賽系列:出神入化 舞動乾坤

紫韻


【正見網2012年07月31日】

隨著時間的推移,2012年在世人的擔心、猜測,又無可奈何的關注下,已經過去一半多了,是世界末日還是人類的重生,2012的希望在哪裡?在這新舊宇宙交替的關鍵時刻,真相越來越浮現在眼前。

縱觀全世界時局的變化,這半年震驚世界的最大醜聞是王立軍事件引發中共的全盤崩潰解體;同時最吸引世界眼球的是神韻巡演風靡世界,引領文藝復興回歸傳統文化的興盛,而瑪雅預言中把能拯救世界末日的希望指向了中國,在這性命攸關極其特殊的歷史時期,不難看出這兩件源於中國一正一反令世界聚焦的事件鮮明對比下,答案已經很明確,中共的滅亡就是世界的希望。

中華神州自古以來就是半神文化,自從中共邪黨入侵後,通過歷次的血腥運動消滅了人對神的正信,將無神論的邪靈思維植入,綁架中華兒女變為馬列子孫,成為共產陣營的殖民地,向全世界漫毒,尤其是在對法輪功的迫害打壓中謊言鋪天蓋地的撒向世界,至今使很多世人對大法存有偏見,沒有正面認識大法。尤其是中國人雖然還是黃皮膚,還說著漢語,但滿腦子黨文化的思維方式,在共產邪說迷惑下,連神的存在都不承認,神的子民不信神,信邪靈與生命的本源背道而馳,否定善惡有報的天理,等於是欺師滅族,背叛對神的誓約走向人性墮落的深淵。

一個民族的文化被滅絕了,就等於滅絕了這個民族的精神,失去精神內涵的民族就等於失去了與神對應的根源,沒有靈魂的民族早就名存實亡了。在邪黨的紅色恐怖下人的精神被長期洗腦置換了,雖然表面看上去人還是那個人,但骨子裡的變異早已背離了神,將靈魂交予撒旦,只剩下個沒有實質內涵的空殼,甚至墮落的不具備做人的資格了,中華神州被邪黨斬斷神脈邪氣高漲,這已不是亡黨亡國的問題,而是整個民族的滅絕問題。2012的末日預言,是壞人的末日好人的重生,在二十年的地球淨化期內誰能拯救人的精神,使人類神的一面復甦,改變不好的思想行為,洗盡心靈的污垢,敬天重德、返本歸真,返回人類純真善良的本性去,回歸生命的本源重塑民族之魂,誰就是救世主。

法輪大法的傳出無論是在預言中的時間上,還是在弘傳過程中都起到了挽回人類道德的實質作用,無疑都在改變著人的精神,使人在亂世中找回真我,歸正自己的言行向神靠攏。以前我一直困惑新舊宇宙交替的契機是什麼,救度眾生,這個度的關鍵是什麼?在觀賞神韻中終於明朗改變人的思想觀念就是度,用表現光明美好,純正無私,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作為載體,去驅除人思想中自私自利,陰暗、頹廢,無休止的放縱慾望的魔性思維,這場對法輪大法迫害的世紀謊言就的用最純正的真善忍的理念去破解。人體本身就是善惡同在,佛性與魔性具足的,當佛性被抑制住,魔性就會主導思想行為,思維觀念的變異導致人心的變異,人心的變異導致物質的變異,對應到最表面就是,土壤變質,空氣污染,人心失控為一己之私無休止的做壞事,日日食毒,人人自危,正如邪黨對付法輪功的狂言,在從精神和肉體上消滅著人類。

而大法弟子是以真善忍為準則,走的是啟動佛性清除魔性的歸真之路,邪黨那套假惡鬥,至毒至惡的邪靈思維根本無法入侵正念正行的修煉人,在維護善抵制邪惡殘 酷的迫害下鑄就了大善大忍覺著的境界,魔難中走出了最純正的救度眾生的路,以修煉者對主佛堅定不移的信念,全身心的投入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中去,取得了輝煌的成績,神韻用盡善盡美的藝術形式講述真相,把正邪大戰推到了世人面前,一面是百看不厭回味無窮的晚會,一面是中共魔性大顯瘋狂的干擾破壞,在大是大非面前人選擇什麼,想要什麼就決定了人留與不留,只要堅守良知做出正確的選擇,看神韻就能破除無神論導致人在邪靈謊言的灌輸下形成的變異觀念,明白真相拋棄邪惡回歸善良本性,找回真正的自己,樹立嚮往光明美好正統理念的同時就能抵制邪惡的入侵,啟動佛性的一面緊跟神的召喚,在人類的末劫登上法船回歸真正的家園。

由此可見改變思想觀念,就能改變被淘汰的命運,剔除邪靈無神論的思維觀念就能使本性神的一面覺醒,棄惡從善走向百毒不侵返本歸真的路。把觀念換了,就等於換天、換地、換宇宙了,改變舊宇宙為私為我的屬性,認可同化新宇宙無私無我的屬性,就已經過度到新宇宙成為新人類了,越是真理越簡單明了,就一念之差,真念一出你生命的本質就徹底改變了,就屬於未來了,剩下的生活,生命的前程都從新改變,就在你為真理震撼的那一瞬間,整個人生都開始改變了,雖然你人看上去還是那樣,但精神已經經過神的洗禮重生了,生命的內涵具足新宇宙的因素了,思想找正了生命的本質也就改變了,你的一切都會跟著提升,什麼災難也奪不走神的人。所以觀眾看完神韻最大的感慨就是感覺整個人生觀都改變了,未來充滿希望,神韻真的能改變人已是不爭的事實。

古老的預言到了最後都會留一點變數,留給人類破解災難的希望,神韻已經把希望送到了你的眼前,所表演的節目都是最準確的預言,從古至今,天上人間,從生命的來源到歸零,以致現在未來宇宙層層空間所發生的一切都詮釋在舞台上了,用中國舞純正的動作講述故事,將神佛慈悲救度的心意貫穿在故事情節裡,表演者以有形的舞姿,展現神傳文化無形的內涵,純真的藝術帶著純淨而感人的力量,舞動宇宙中的浩然正氣滅盡邪惡,真的能震撼心靈幫人打通神脈,喚醒久遠的記憶將深埋的緣接上,明白真相的人越多,災難就會被消減的越多,眾生都醒悟了跟神走而不跟邪靈走,災難也就消失於無形之中了,神韻順承天意歸正人道,秉承總導演的非凡創意與慈悲救度的心意,所到之處人心歸正道德回升,滅盡邪惡、光明永駐,將真理撒遍人間。

神韻演員很多都來自大陸,或是在邪黨制下練就的一身舞藝,而邪黨自稱不差錢,滿嘴跑火車鼓吹大國崛起的狂言,大陸中國舞人才濟濟,卻拿不出一台像樣的,至少是有人樣的晚會來,同樣是身韻、身法的基本功訓練,為何在邪黨哪裡就見不得人扶不上牆,來到神韻就能石破天驚舞動乾坤了呢?這就是神傳的力量,中國舞要賦予神的精神內涵,才會具有出神入化的真功夫,只練就了形,而心術不正目的不純,為邪黨利用偏離正道走向邪道,就失去了無形的內涵與神韻,只是一個工具而已,這是中國舞的悲哀,也是所有藝術家的悲哀。神韻就是以無形破有形,以正統古典舞的語彙,豐富的神傳精髓,無形之中就能打開心扉產生共鳴,使觀眾在精神的提升中改變命運,相信在天災人禍頻現,天象大變的當今,覺醒的世人最流行的話就是:要預知過去未來那就去看神韻,所有人都能在神韻的引導下找到生命的歸 宿。

其實現實中所有的麻煩,障礙都源於自己的私心雜念,真有為崇高理想付出一切的信念,就能勇敢的衝破層層阻力達成理想,大陸想參加香港首屆中國舞舞蹈大賽的選手,神韻已將中國舞推向國際舞台,就等著你去一展身手,勇敢的邁出這一步,面對邪黨無理的監控威脅,不更證明自己追求純正美好的藝術境界的選擇是對的, 戰勝恐懼脫離邪惡才能贏來輝煌的藝術生命,得之不易的收穫會令你一生綻放光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