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每天都在我身邊

韓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20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同修們好!

慈悲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弟子,而且給了我提高的機會,時常讓我感到師尊的浩蕩佛恩。

我是在忠南大學醫院工作的護士,一九九九年得法。雖然修煉初期,因丈夫的反對,家庭生活不很平坦,但是我把生活本身當成修煉,堅信師父,跨越千山萬水,走到了今天。

剛得法時,我的靈魂和身體瀕臨崩潰,是《轉法輪》這本書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意義,給我指明了方向。只要是洪法的事情,我不管任何時間和地點,都積極的去參加。因此,經常很晚才回到家,休息日出門的事情也頻繁發生。丈夫看到了之後,對我發火越來越厲害,要我放棄修煉。

但是我毅然堅定的跟丈夫說:“我可以放棄任何東西,但唯獨修煉絕不會放棄。”丈夫聽了以後,也就再不能對我如何了。

隨著對大法的認識越來越深,我逐漸對丈夫也做到了“忍”,同時發現丈夫也漸漸的同化進去。 當我悟到一直折磨我自己的“無法忍受,累死我了”的觀念是常人社會的一般觀念,也是我僵化的觀念之後,我做到了忍,昇華了,師父就給我改變了環境,並且讓丈夫也得了法。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環境就是我內心的反映,是我應該修去的觀念和業力。

現在我感謝丈夫的簡樸,感謝他的積極熱情,也感謝他的大嗓門。尤其大法的事他也主動去做,真是感謝師父的慈悲。

我們大田首次被選定了作為二零一二年的神韻演出地區之後,大家都感到非常興奮。但是,實際去做的時候,卻不知所措,怕心讓我的步伐變的沉重。

但是想到了大陸同修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下也堂堂正正的去證實法,意志堅定、慈悲善良的去救度眾生,他們不屈的精神讓我的煩惱消失,在我面前就出現了一條直路。首先需要的是我對神韻的態度和確信。有一位老同修轉述了在另一交流會上聽到的話:“在大田要做好神韻,就得先有很強的正信。”當時我聽到這句話時,覺的全身顫慄。大田神韻演出的心願是實現了,但現在需要的是要有神韻賣票的信心。我想:讓眾生看神韻是眾生所渴望的。

神韻是救度眾生的,而救度眾生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不管此事多麼的艱難,我想我都得去做。要按照師父說的以主流社會為目標去突破,這是師父安排的路,我們只要無條件的去做,不會有什麼困難的。想到這我決心要立即以實際行動去實現。我心中對神韻的堅信發揮了很大的力量。

一千六百名職員規模的醫院內,上層人士對法輪功的偏見有點深,受到的毒害也大。我們院內的三位大法弟子和喜歡觀看神韻的後備職員一共四個人決定在醫院發行的“幸福之守”報紙上刊登神韻介紹和觀後感。從醫院的在職公益教師、護士、按戶、賣點職員、醫院的各部署中,只要觀看過神韻的人,讓他們寫觀後感,然後配上神韻藝術團的舞蹈照片刊登在院內報刊上。進行過程中認識到這必須共同協力來完成,不是一個人能做的來的,只有互相激勵、互相協助,事情才能順利進行,結果也會好的。這是離神韻演出六個月之前的事情了。

隨著神韻演出日期漸漸到來,我在想,怎樣才能讓更多的人來觀看演出呢?想來想去,決定利用中午時間去賣票。顧不得吃午飯,我攜帶神韻資料正穿過長廊,忽然看到臨床病理科電子顯微鏡室的門完全敞開了,好像是在等我一樣。我小心翼翼的走進去,打算給中午留在辦公室的女職員觀看神韻介紹片。可是意想不到的是,和我碰面的正好是教授。那一瞬間,我緊張的好像全身動彈不了了,但是平時在走廊裡見到的時候我都恭敬的鞠躬問好,教授就問我什麼事?我鼓起勇氣給教授觀看了神韻介紹片。他非常感興趣的說,曾經在醫院網站上看過,而且幾天前在“九九間報恩宣炳國家屋”舉行的教授聚會上也看過這個片子,然後他馬上申請了兩張貴賓席票。就這樣完成第一次的售票過程,用了不到五分鐘。哦,這就是整體啊,不是我一個人做的,而是報恩郡學員洪女士已經提前做好了工作,所以我能夠成功的給教授賣了票。

我又在師父講法中看到:“還有神韻賣票的事情,我說我們現在要做主流社會,打開主流社會才能把全社會打開,才能把影響搞大,才能有更多的觀眾,才有更多被救度的眾生來。”(《再精進》)

師父通過這件事情給我點化,就是我要賣神韻票的對像是主流社會。

第二天開始,只要到了中午時間,我的肩膀上好像長了翅膀一樣,腳步非常輕盈,我就面向教授、員工和患者們去賣票。即使不吃中午飯肚子也不會感到餓。

有一天,我去找教授研究室的時候,路上碰到了放射線科的科長,他面帶喜悅。我就抓住這個機會給他介紹了神韻演出。他說,在醫院的公告欄裡看到了介紹,並當場用現金購買了兩張貴賓席的票。這是意想不到的收穫,頓時我的歡喜心就上來了。可能是因為邪惡鑽到了那個空子,本來打算和科長一起去觀看神韻的學舞蹈的科長的侄兒,因發高燒住院了,最後沒能觀看神韻演出。

就這樣,從教授到行政科的科長、職員等許多人都購買票,過去幾年都拒絕觀看神韻的一位女職員不知道因為什麼理由,突然向我招手要我看看坐席排列圖。我跟她說,既然你要看就在金黃色標記的好座位上觀看,會更感到生動。她就要了六張好座位的票,之後的日子裡她都接二連三的多訂了幾張票。在大田的顧客服務中心,都將每天顯示售票狀況的坐席排列圖發給了學員。按席位的等級,用不同的色彩標記的坐席圖拿給顧客看,再加上說明,大多數顧客就訂購了好座位的票。

我仔細的想了想為什麼那個職員突然間對神韻那麼關心呢?不久前,我們學員的女兒去留學需要著急做健康檢查,結果那位職員去幫了忙,就這樣結下了因緣了吧。可能是,那個時候我們學員給她宣傳了神韻,也可能這位職員從我們學員的身上看到了善念。不管什麼樣的交往,都不是偶然的。尤其我們的學員都應該和眾生結下珍貴而善良的因緣。

有一次,中午時間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去了食堂。有一位陌生的職員在炎熱的夏天脖子上圍上了圍巾,特別的顯眼。正好她前面的位子是空位,我就捧著飯盤坐到了她的前面位置上。我問她為什麼圍上了圍巾,她說她的脖子發冷。我為了讓她與神韻結緣跟她打了招呼以後,不久就找她播放了神韻介紹片並遞給了神韻介紹材料。正好在旁邊傾聽的三十多歲的女子比那位職員先訂購了票,並說自己一定得看神韻。這位女子是新來的教授,於是我就在那個場合裡賣了許多張神韻票。

就這樣,我按師父的安排只要去做就可以了。但是執著心很強的時候,有時顧客買完票了之後也有退票的事情發生。那個時候我的人心就起來了,又心疼,有時也消沉,但是很快就用正念去提高,倒下了之後馬上又爬起來為救度眾生去賣票。

師父在《再精進》中說:“有一點你們要明白,我要做的這件事情可不是你們討論行不行的;我說這麼做了,你們只管去做,因為我一旦決定了什麼,不是簡單一句話,決不是簡單的做法,我是要變動許多東西,神都在隨著這麼做。”“你說師父要你去做主流社會,你還是去那些個不是主流社會的地方去做,當然做不成,你當然也不是真正配合了。師父讓做主流社會,那你們就用正念在主流社會做,就一定會成。”

神韻宣傳組訪問了醫院院長之後,從院長的秘書辦公室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院長讓秘書統計一下包括診療處長的醫院的主要負責人為主觀看演出與否,並且囑咐秘書拿到十本神韻節目冊。秘書問到底是什麼內容,我就回答恢復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截窒下滑的道德,恢復遺失的傳統文化,從中能夠學到:妻子溫柔體貼丈夫、而丈夫陽剛保護妻子愛護妻子、教育好孩子的道理。秘書聽到了以後以微笑作答覆。但是過了幾天之後,院長通報說有事不能去觀看演出。好像是有關法輪功修煉,有人可能提出了反對意見。負責宣傳的學員從新訪問醫院給他講了法輪功的真相,但是他終於沒能觀看演出,我覺得非常可惜。

通過十多年的修煉,我不斷的給院內的患者或職員講了真相,但是沒能去掉人的怕心,沒能給上層的負責人講好真相,所以出現了這樣的現象。但是這都是修煉的過程,我想以後會做的更好。

之後的日子裡,神韻宣傳組向忠南大學同窗會長、護士協會、醫師協會等團體積極的講真相和進行了宣傳,賣票的阻力減小了許多,我更加容易的售出了許多票,直到演出前一天為止。更加讓我感動的是,神韻宣傳組組長始終給了我們肯定的回答:“好,就這樣試試看。”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他幫我們去掉了怕心,圓容了整體。

有一位教授看到另外的教授買票,搖頭表示不參與,但是現在在走廊上碰見,就不知道什麼理由他向我笑著鄭重的打招呼,可能是了解到了法輪功真相的原因吧。

神韻並沒有結束,現在每瞬間也都在進行著。現在我照樣利用每天的時間去找每個人打招呼,去做神韻宣傳,也獲得對神韻的反饋。人心翻出來的時候比賣票更加覺得困難,但是為了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去做的救度眾生的事情,明天我也不會停下前進的步伐。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認識有限,請多多慈悲指正。

(二零一二年韓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