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推廣神韻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29日】

一、正念正行,路越走越寬

在《什麼是大法弟子》經文中,師父說:“你們是修煉人,這句話不是說你過去、曾經、或者是你的表現,這句話是說你的本質、你的生命的意義、你肩負的責任、你歷史的使命,這樣你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我常問自己,是否是一名當之無愧的大法弟子,師父說的三件事做好了沒有;發正念時念力集中了沒有;真相快講了沒有;就人抓緊了沒有;推神韻勁使足了勁沒有;經常感到自愧不如。

2012年神韻在DC 十三場演出,怎樣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怎樣才能讓神韻家喻戶曉,怎樣才能把美國的主流社會打開,我該怎麼做?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經文中師父說:“大家都在各個項目中,都有很多事情要做,都跑神韻這來做,什麼都放下,師父真的不想讓你們長期這樣做,但是在現有階段我就是想讓你們集中力量把局面打開。”我沒有什麼具體項目,除了周四送報,周末去航天館洪法、講真相、勸三退,其餘時間多是在家,每天沒幹什麼,還覺得從早忙到晚。我深深的知道神韻在各地演出的售票與各地區整體的修煉狀態密不可分。我為什麼總覺得在神韻推票上使不上勁呢?師父說““大道世間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難能阻聖”(“道中行”《洪吟二》)。我向內找,找到了對名利情的執著在我身上的體現。

名:在做人中我是那種做事求完美的人,神韻售票要達到一票難求是對DC大法弟子整體修煉的檢驗,每個弟子責無旁貸。神韻是救眾生的希望,推神韻是我的事,不能等、不能靠、不能求安逸、不能按部就班,我必須從新調整自己,主動配合整體,全力以赴。

利:在美國我沒有收入,每天跑神韻僅車費就是一筆開支,修到今天自己還在這點事上打主意,真感到無地自容。

情:我與女兒一家生活了近七年,每往前走一步,都要面對心性關,但想想我們萬古艱辛指為這一回。我發了一念,放下名利情,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請師父加持。當我放下執著後,環境全變了,女婿中午不回家吃飯了,小外孫在幼兒園從早9-12改為從早9-3pm,中午也不回家吃飯了,早上外孫女和外孫都由我女兒送,我一清早背著<論語>,唱著歌就開始了貼神韻海報,發傳單,跑學校、送學生神韻單張,聯繫presentation,接特刊,有時貼神韻海報發傳單,還能賣幾張票。一聽到神韻海報來了,協調的同修說,大家抓緊時間貼。我想DC貼神韻海報我最適合,所有神韻海報,一 張不能剩都要貼出去。我開始從家門口貼到乘車站,換車站再換車到遠處站,有時一天來回乘車花了四個多小時,我從一天貼幾張,十幾張到幾十張。守住救人的一念,讓大小商家、大小寫字樓中的大小公司都貼上神韻海報,讓有緣眾生抓緊時間買票看神韻,貼一張神韻海報至少要賣兩張票。有的公司或大樓門口寫了一堆No. No. ...。但我們知道我們不是推門賣東西,我們是給眾生送希望,是給眾生選擇未來的機會,帶著救人的一念,我推門先找經理,拿出我們的神韻海報大大方方的說幾句,幾乎80%的商家、公司的老闆,前台的工作人員都高高興興的接過神韻海報,有的貼在門上,有的貼在窗戶上、牆上、板子上、辦公室或飯廳裡,眾生貼外面還是貼內部我都不介意,我想就是貼在內部,最起碼公司中的人天天都能看到。在貼神韻海報中時時能感到師父把一切都鋪墊好了。

眾生都在等著呢。有時進到大樓裡,上了電梯發現很多公司的門是關的,正想如何進去,肯定就有人出來接神韻海報,一轉身另一家公司又有人出來接神韻海報。一切都是師父做,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有的商家拿著神韻海報說,我等不及了,有的說要帶女兒去,有的說3月28日是我生日我們全家去,有的說4月1日是我們結婚紀念日,我和丈夫一起去。我感到推神韻並不難,關鍵是我們要正念正行,不要讓人念障礙自己。我丈夫在六年裡被拒簽三次後,今年 2月13日來美探親,我沒時間在家陪他一天,他說那我陪你,幫你背包。

3月18日,我的親家來美探親,我和丈夫住在賓館早出晚歸跑DC貼神韻海報,發傳單,有時一天能貼100張。直到演出最後一天上午把傳單在甘迺迪中心地鐵口一張不剩都發出去了。我體驗到信師信法,正念正行路越走越寬,大法弟子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眾生。從4月中旬到7月12日DC法會前我全力以赴在費城、芝加哥推神韻,心中感到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無條件向內找配合整體

今年5月下旬,聽說芝加哥在7月就有兩場神韻,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我沒加思索買了車票第二天就出發了。到了芝加哥,我被分在貼海報的小組,這組4個人,一萬三千張海報,三個星期要貼完。第二天坐在車上就聽負責貼海報的同修對當地的同修說,別以為你們海報貼的怎麼樣,今天讓你們開開眼。我第一反應就是這位負責人怎麼這麼說話,接下來就聽他們倆人在爭論。我又想,為什麼這話讓我聽到?什麼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想著想著,我們就到了一個商業區。跟這位負責人合作了幾個月,我和負責人在一組對頭貼,剛下車就聽他說:快貼快貼!正念足點,貼上去!貼上去!我還沒琢磨過來呢,他又說:貼大的!貼大的!我貼完一家出來回頭看看貼的正不正。他又說:回頭看什麼?快往前走。說完他開始貼,一條街貼下來,他貼了三分之二,我只貼了三分之一。接著開車又到了下一個商業區。他貼海報都是一路小跑,大商店都不進去,我心裡有些不解,話到嘴邊,想起師父的話:"修煉人 自找過 各種人心去的多 大關小關別想落 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誰是誰非”《洪吟三》)。

晚上學法後,我就在回想自己貼神韻海報走過的路,的確貼在外面的少於貼在內部的,貼大的少於貼小的,負責人說:“快點,正念足點,貼上去!貼大的!”說的對呀!為什麼聽他說話心裡不舒服?多年來教書教研都是我說學生,說老師,沒誰說我,愛聽表揚。今天他這一痛說到讓我清醒了,負責人貼神韻海報有經驗,芝加哥這次神韻演出時間緊,一人一天均需貼140~150張,如進大商場找經理得等,找到經理很多是只能貼在內部。我想通了,以後負責人再說什麼我腦中只有“配合”,不讓舊勢力鑽空子,在弟子之間製造任何間隔。當我感覺負責人的話中有顯示心、爭鬥心時,我反觀自己,找到了自己的顯示心、不服氣的心、歡喜心。師父說:“真正修煉,就得向心去修,向內去修,向內去找,沒有向外去找的。” ( 《轉法輪》)我明白了修煉就是修自己的這顆心,不放過一思一念,放下自我配合整體。

我非常珍惜在芝加哥推神韻的修煉機會。有一天負責人對我說,阿姨:你這三家貼的很好,原來這三家都是名牌服裝店,每家大玻璃上,正反貼了兩張大海報,我回來看了看,笑了,一切都是師父的加持。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師父告誡我們,“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對自己的修煉就是不能放鬆,就是要抓緊修好自己,越亂越能夠在亂中修自己,越碰到魔難、越碰到不高興的事情的時候越能夠反過來看問題:這都是給自己提供修煉的台階、提高的台階。”  我找到了與負責人之間最大的差距就是救人的心,缺乏緊迫感,聽說7月18日這位負責人與其合作數月的那位同修,應休斯頓邀請,到那開始了2013年季神韻貼海報,我們都是師父的弟子,讓我們同心協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全面打開主流社會,讓神韻在DC一票難求,加場。

在修煉中,每突破一關一難都離不開同修的幫助,更離不開師尊的呵護加持,最後讓我們重溫師尊的教誨,“千萬年億萬年的機緣、等待,我們在歷史上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為了今天。”  (《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