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走出紅塵》



【正見網2012年10月05日】

走出紅塵(電子書) (392KB) | 下載壓縮文件 (385KB)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引言
  1999年7 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央、國務院各部委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已形成了很大的一個群體, 比如外經貿部、中國科學院、外交部、公安部、國家體委、國家計委、教育部、三機部、航天部等等各部委都有大法弟子,只是人數多少不等 ,而這其中包括部長在內的各級領導幹部中都有大法弟子在修煉。
 
  當時我所在的外經貿部,是中央、國務院各部委大法弟子最多的部委之一。僅部機關和各駐外使(領)館就有不少大法弟子,那時中國八大外貿進出口總公司還在外經貿部管轄之下,各大總公司修法輪大法的人就更多了 。
 
  1999年7.20,之後,中央610組織首惡李嵐清,因曾任外經貿部部長的緣故,對外經貿部的大法弟子死盯死打,後任部長效犬馬之勞亦步亦趨, 使盡種種迫害手段如:撤職、降級、下放、開除公職;收回住房、拒發工資、取消普調工資、取消獎金、假期及所有福利待遇;逼迫離婚,取消派遣駐外工作,已在大使館工作的外交官被遣送回國;監視居住、禁止出北京城、設海關黑名單、禁止出國;綁架、洗腦、下迷藥轉化、拘留、勞教、指使勞教所酷刑轉化、指使勞教所延期加刑等等無惡不作。因此,外經貿部也是迫害大法弟子最重、最邪惡的部委之一,其次是中國科學院等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