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帳的兒子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05日】

這個故事是我姥姥的親身經歷,雖然過去六七十年了,但它向人驗證了因果輪迴的存在,和欠債要還的天理。

姥姥是個苦命人,年輕時嫁給第一任丈夫,夫妻倆感情很好,可是婆婆很刁,姥姥被打罵是家常便飯。後來婆家實在呆不下去了,姥爺就獨自帶著姥姥,背井離鄉來到了前郭旗(現在的松原縣)。沒有了婆家的刁難,姥姥和姥爺憑著自己的勤勞,在這個舉目無親的地方紮下了根。結婚六年後,姥姥生下一個男孩,姥爺自然很高興,為了能使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姥爺給他取了一個很有寓意的名字——留住。

小留住長得虎頭虎腦,聰明可愛,又是家中獨子,姥姥和姥爺都很寵愛他。隨著他一天天長大,姥姥發現這孩子有個毛病,就是手特別“散”。很多家裡的東西被他拿到手裡,不一會兒就玩丟了,要麼就是玩壞了。不論姥姥囑咐多少遍,他依舊如此,並且總說:“做夢了”。有一次家裡買回一個新爐圈,他看見了非要拿出去玩,姥姥千叮嚀萬囑咐別把爐圈弄丟了。結果等姥姥做飯時問他要,他卻還是重複那句回答:“做夢了。”姥姥只當是孩子太小,胡亂蒙話,並沒拿他的話太過在意。

小留住三歲時得了一場大病,臥床不起,姥爺東奔西走請了好幾位大夫也不見好轉。眼看著孩子躺在床上病得不行了,這天晚上姥爺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兩個十幾歲的小男孩來到他家,其中一個怒氣沖沖,一進門就破口大罵,聲色俱厲的沖姥爺大喊:“你把錢還我!你把錢還我!”姥爺見小男孩橫眉怒目,不依不饒的氣勢,嚇得心驚膽顫,東躲西藏,眼見著驚慌失措不知該往哪跑的時候,一著急嚇醒了。醒後姥爺驚魂未定,全身冷汗淋漓。雖是南柯一夢,但夢中情景歷歷在目,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姥爺喘著粗氣把夢到的情景告訴了姥姥。姥姥娘家信佛,對因果輪迴的事深信不疑,聽完姥爺的話不僅嘆了口氣道:“這是要帳的債主來了啊!”

本來眼看著小留住的病求醫問藥治不好,姥姥和姥爺已經放棄了。可是說也奇怪,自從姥爺做完那個夢後,已經臥床不起的小留住病勢卻有所減輕,這可樂壞了姥爺。眼瞅著獨子大病見好,姥爺早把那夢忘在了腦後,非要請大夫給兒子看病。姥姥說:“也許那是要帳的債主,不是咱兒子。”姥爺不聽,花了一塊大洋給小留住抓藥。結果沒留住兒子的命,卻又花了一塊大洋。姥姥說小留住臨死前口裡一直喊著“回家,回家。”看來人間真不是他的家啊!塵世匆匆不過是夢一場罷了!

自古因果輪迴,欠債要還的事例不勝枚舉,可是人總是執迷現實之中不能自拔。其不知到頭來各自所種善惡因果,都得自己償還。由我姥姥的親身經歷可知,陰司討債,就是差了一塊大洋也不行啊!在此我想起那些被名利迷住雙眼,還在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人員,我真的為他們著急呀  !他們真的不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麼?不知道自己被中共利用後將是什麼結果。在人間展現給人們遭惡報的薄熙來,王立軍,任長霞等等,都是參與迫害修煉 真、善、忍好人的惡報實例。可是沉迷於現實利益之中,人們總是被名利擋住雙眼,不想知道人應該怎樣活著,也就無法知道等待自己的將是什麼。當然這一切都是中共邪黨的無神論毒害世人造成的惡果,使那些公檢法司人員在無知中走向罪惡的深淵。

在中國大陸的“清明節”或“七月十五”過年等日子裡,人們都到墓地悼念自己家過世的親人,都供一些祭品,希望故人能有好的去處。更有一些官員花高價買墓地,想死後安寧。可是那些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人,你能安寧嗎?就是在人間敢於爭皇權的、迫害法輪功的首惡之一的薄熙來今天不也是生不如死了嗎?這些眼睜睜的事實真的應該清醒了呀!我真的希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人員,不要再被無神謬論欺騙,善惡有報是恆古不變的真理,只有停止迫害法輪功,選擇善良才是光明大路。否則惡報臨頭時後悔也遲了!這也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我是真的為你好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