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惡毒損陰德 銷盡爵祿遭惡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18日】

唐朝的李登,在鄉裡曾經才冠一時,可以說是才高八鬥、學富五車,十八歲鄉試時即名列貢生榜首。鄉民們都拭目以待,他自己也信心十足,相信將來科考時一定能考中頭名狀元,榮華富貴也必定會唾手可得。

沒想到事與願違,他以後連續應試四次都名落孫山、功名無份。等到年老時,還是與功名無緣,生活也十分潦倒落魄。他整日長吁短嘆,心中總是鬱悶不樂。他百思不得其解:那些才學遠不如自己的,都一個個功成名就、飛黃騰達,而學貫古今、出類拔萃的我 ─ 李登為什麼在考場上卻屢屢敗北?他聽說葉法師能通曉過去未來之事,剖析出來龍去脈之因,所以長途跋涉去請教葉法師,求他查詢、測斷出根本原因。

他好不容易見到葉法師,說明了來意。葉法師確是一位高明法師,鄭重的告訴他說:“功名的事情,是由文昌帝君管的,我這就給你去叩問一下。”於是,葉法師使用了靈魂出竅的法術,到了梓潼縣文昌帝君廟拜謁帝君,叩問李登的福祿因果。

帝君命令文書官去查看祿籍,查後即告訴他說:“李登在出生的時候,上帝就賜給他玉印一顆。命中注定他十八歲登科,十九歲作狀元,五十五歲為右宰相,七十歲退休,七十九歲無病善終。”葉法師聽到這裡,忍不住虔誠的問:“請問帝君,他如今已年過半百,不但功名一無所成,而且生活也窮困潦倒,請問是什麼原因?”

文昌帝君長嘆一聲說:“唉!禍福無門,惟人自招。這都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那年他考中舉人後,窺見鄰居少女張燕娘貌美如花,設計追求沒達到目的,又設計毒計反過來陷害她父親張澄受牢獄之苦,因此上天罰他延遲十年獲得功名,改在二十八歲時才能考中榜眼。後來又捏造證據,強詞奪理打官司,霸占了他哥哥李豐的房屋和田產,他哥哥因官司輸給他,哭嘆無可奈何!因這條罪過又罰他延遲十年獲得功名,改到三十八歲時才能考中探花(榜眼的下一名,比原來又降了一級。)。不 料,過了不久,又因住在長安城,姦淫了一位有夫之婦鄭氏,又罰他延遲十年才獲得功名,改為考中進士。不久前又再度偷淫鄰居少女王慶娘,罪惡疊疊,如今已經將他的功名福祿全部削光了,壽元也即將到頭了。”

葉法師靈魂回來後,將實情一一轉告給李登,李登無話可對,不久便悔恨成疾而死。臨死前他痛悔地說道:“我真愧悔做那些傷風敗俗的醜事啊,這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由李登邪淫惡毒損陰德 、 銷盡爵祿遭惡報的前車之鑑,該引起遊戲紅塵的人士們警醒啦!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更不要報應來時後悔遲。不要被“人生苦短,及時行樂”“今朝有酒今朝醉, 寧在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等等混帳話所麻痹、所蠱惑,作出傷風敗俗、奸盜邪淫的壞事。那樣的話,到頭來勢必會損了陰德,害了自身。等報應來臨時豈不是悔之晚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