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驚現四月飛雪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21日】

四月飛雪,再次發生在山東省。櫻花盛開、楊柳青青的季節,出現粉紅花朵、嫩綠枝葉和白雪共存的反常景象。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再過十五天就是立夏和穿短袖的時候了,早起人們驚奇的發現濰坊白雪蓋地。三月三十日,濰坊曾下雪,疾風夾著鵝毛樣的雪團撲面而來,讓人有恍如冬季的錯覺。四月飛雪,人間是否有奇冤?四月二十日,濰坊都有哪些好人蒙冤、在受難?

四月二十日濰坊積雪覆蓋房屋、車輛

見義勇為者蒙冤受難

見義勇為是社會楷模,可如果見義勇為者蒙冤受難,就難怪天怒人怨,四月飛雪。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濰坊市府統戰部工作人員、見義勇為者、王昇華先生仍在被中共非法關押中。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星期一,王昇華被中共在譚佛禮家綁架,非法關入濰坊看守所,至今未放。王昇華曾因在火災中見義勇為、搶救國家財產被火燒傷,燒傷傷疤奇癢難忍難治癒,修煉法輪功後神奇的好了,見義勇為的好人卻屢遭中共綁架、非法勞教、搶劫家財、停發工資,他的妻子、法輪功學員戴宗臻也曾遭中共非法勞教,妻子的弟弟、法輪功學員戴宗秋被中共迫害致死。

四月十五日,袁青霞在上班時,被化纖廠領導配合惡人綁架。

濰坊臨朐亦有法輪功學員張素娥、衣同梅於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在濰坊昌樂被昌樂惡警綁架,非法關在昌樂看守所至今。

三月下旬,亦有濰坊寒亭區政法委劉作保、劉傑等人,開無照牌黑桑塔納車,闖到寒亭區政府後勤退休官員朱佳岐、公路局職工隋洪昌、楊明珍等十四名法輪功學員住處、門頭、工作場所騷擾。

冤獄裡的受難者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被濰坊青州法院非法判刑十年的、在部隊服役時獲連隊冠軍的退伍軍人法輪功學員陸豐田、被中共非法判刑八年的濰坊昌樂法輪功學員張守信,正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在濰坊青州看守所,政法委書記命令武警無理阻攔陸豐田的律師會見當事人。並且,非法庭審日,惡警未通知張守信家屬,不讓張守信的家屬到庭旁聽,黑箱操作、秘密判刑,並禁止家屬探望。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濰坊市仍有多名法輪功學員正在山東省監獄和山東省女子監獄蒙冤受難,他們是:被非法判刑七年的、七十多歲的孤寡老人邰雪芹、被非法判刑十年的好警官曹俊萍、被非法判刑九年的善良小伙葛坤、美麗姑娘孔茜、盧新亮、梁啟東……,被非法判刑五年、持續絕食的副縣級清官姜國波……

近期含冤離世案例

    

劉淑華生前照片                酷刑演示:劉淑華受到的酷刑——搓陰道

近期仍有濰坊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濰坊高密劉淑華女士含冤離世,這一天正好是她四十八歲生日。修煉法輪功獲得身心健康的劉淑華曾被中共三次非法勞教,遭受夾手指、搓陰道、被逼吃大便、藥物迫害,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劉淑華二零零一年八月在北京,被北京惡警綁架到一個不知名的勞教所,在這個勞教所,七、八個惡人扒光她的衣服,在她整個頭上纏膠帶用軟膠棒打頭,每人端一盆涼水輪流潑了一下午,直到不省人事,再從耳朵給她注射不明藥物。劉淑華的耳朵被打變形,精神失常。二零零八年一月劉淑華被惡警綁架到王村勞教所後,王村勞教所惡人不僅對她夾手指、搓陰道、暴打、罰站、不讓睡覺,還逼她用洗屁股、洗腳的水刷牙、洗臉;長期不讓她上廁所大小便,她常常只能把小便解在自己衣褲內任其晾乾。有一次劉淑華實在憋急了,把大便解到監室的地上,惡人姜麗霞就像瘋了一樣逼劉淑華吃下自己的大便,把原本逐漸恢復正常的劉淑華逼瘋了,她身體不停抖動、抽泣,每天不停的說些別人聽不懂的話,經常不吃不喝不睡覺。

由於近年來氣候變暖、冬季降水量不多,除二零一零年元宵節反常的鋪天大雪,近年濰坊不是一個經常下雪的地方,四月見雪,實在反常。山東省歷史上同樣的四月降雪,曾出現在法輪功學員被大量非法判刑之後的二零一零年。

當見義勇為者不再被社會推崇、優秀退伍軍人不再獲人尊敬、廉潔奉公的清官不再被社會稱頌,七十多歲的孤寡老人不再獲人憐憫、善良的小伙、姑娘不再被人憐惜,好警官也要坐牢,普通民婦要被搓陰道、被逼吃大便,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卻要蒙冤受難、被迫害致死,這個社會將走向哪裡?天地怎會不震怒?四月飛雪也不奇怪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