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您的選擇

紫菂


【正見網2013年06月02日】

明慧網報導了這樣一件事:今年五月份,大陸某地因有人把寫有法輪功真相內容的錢幣存往銀行,於是銀行工作人員當場舉報,而且此事還驚動了上級,出動大批領導把“不法人員”抓了起來。也許您會說:那個存錢的人是違法的,我們工作人員這樣做不是彰顯正義和秩序嗎?

朋友,在您還不了解法輪功真相之時,還沒了解到中共是怎樣一個獨裁政府,怎樣顛倒是非黑白,怎樣用殘忍的手段迫害我們中華同胞之時,您的想法似乎是沒錯的,因為中共一直以來所做的,就是讓中華兒女彼此失去信任、互相打擊殘害,它用謊言和暴政羅織了一個邪惡政權。當它作為西方的“流氓無產者”侵入具有五千年神傳文明的東方古國之後,一切儒、釋、道的傳統都被砸倒,對神佛的信仰消失,以及因這種神傳文化使人自然懂得善惡有報,從而做到明察是非、自我約束的人類正常狀態,都被扭曲了,就像大自然遭到破壞後生態環境被變異,人與人之間也失去了應有的和諧。

而了解真相,是我們作為公民的一項權力,同時也是我們的一個義務,因為只有當我們了解真相之後,我們才能判斷自己的行為準則是否正確,是否真正對社會、對他人沒有傷害;了解真相也是生命的一個本能,人活在世上有必要知道周圍到底發生了什麼,而關係到有關信仰“真善忍”的問題,事實上沒有一個人能夠逃離出去——因為我們每個人都要面對自己的心,自己的良心,並且還要做出一個選擇,而這個在大是大非面前的選擇,一定攸關我們生命的未來,您會越來越感到和發現這一點,所以了解大法真相,就是珍惜自己,並對自己的生命未來負責。

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為何那麼多抹黑法輪功的種種謊言之下,全世界卻有那麼多人在修煉法輪大法?為什麼千萬個大法修煉者被迫害、被抓捕,法輪功不但沒在中國銷聲匿跡,反而出現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受歡迎的盛況?而且即使在我們大陸,也出現了超過一億同胞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浪潮?大法修煉者,大法弟子們為什麼要默默的做著這一切講真相的事?即使冒著失去生命的危險?

這一切都證實了一點:這就是“真善忍”的力量,“真善忍”是堅不可摧的偉大力量。任何謊言和暴政都不可能把他從人的心中奪走,就包括此刻的朋友您,在您的內心深處,向善的願望,對善良好人的同情憐憫,不就是真實自然的嗎?只是強權會壓抑我們的良知,謊言的迷霧會模糊我們的視線,其實異地相處,您如果換作是西方人或只要不是大陸人,您也許就是“真善忍”堅定的支持者,對法輪功受迫害的同情者。

也許您目前還不完全了解大法真相,限於篇幅也不能給您說太多(因為考慮到信件太重太厚的話,就會被中共查收扣留,您就無法看到了,而這正是令人非常傷心的),但就算是這樣,我相信人與生俱來有種判斷力:感知善惡。所以,請您聽憑自己內心道德良知的聲音,而且即使是人間的“法律”,也要遵守最高的原則,那就是天理,有史為鑑:統一後的德國柏林法庭審判了一起槍殺案。被告是統一前東德的一名名叫英格•亨裡奇守牆的衛兵,此前他在守護柏林圍牆時,槍殺了一名企圖越牆逃往西德的名叫克裡斯的青年,當審判他時律師辯解這是“上級的命令”,當時法官這樣回答他:“作為一個心智健全的人,此時此刻,你有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權(即只開槍而故意不打中),這是你應主動承擔的良心義務。”法官還說“當法律和良知衝突的時候,良知是最高的行為準則,不是法律。尊重生命,是一個放諸四海皆準的原則。”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在紐倫堡審判法西斯戰犯時,已有“執行上級命令”的辯護,但後來這些“執行上級命令”的人都被推上了審判台。

一切作惡者,都難逃天理和人間正義的裁決。中共知道自身難逃末日,它用極其惡毒的謊言毒害世人,諸如“法輪功不吃藥”“法輪功殺人”“天安門自焚”等事件,通過他們造謠污衊鋪天蓋地的宣傳,就把更多的人迷惑了,在強權壓制下,在中共發動的多年的鬥爭中,國人從骨子裡對中共的懼怕之下,排斥真相、拒絕真相,這樣不明真相的人就會自動洗腦,有意無意和強權保持一致,轉而支持它對無辜善良的迫害,有的人(其中包括很多警察和公檢法司部門的人)就用“執行公務”為藉口淪為了中共的打手。其實在我們傳統文化裡,人們都知道,迫害信仰神佛的人甚至比殺人的罪業更大,有古語說“欲得不招無間業,莫謗如來正法輪”,大意就是一個人要想不給自己招來地獄可怕之苦,就一定不能誹謗佛法,迫害信仰神佛的修煉人。而中共的邪惡就在於,它把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理念毀滅之後,把中國人變成無根的人,失去和神佛、和上天的聯繫,從而接受中共無神論的灌輸,就這樣被它綁架走入地獄的門口,為了把中國人毀的更徹底一些,離地獄的深淵更近一些,它拖著一億中國人與“真善忍”為敵,與大法修煉者為敵,凡是澄清事實、講清真相者,它就會以“擾亂公共秩序”“違法”等罪名煽動人們,包括各個部門的工作人員們,使他們以“執行上級命令”為由,參與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一個人的工作,既可以是造福人類幫助他人的事業,也可以變成被他人利用為己所需的工具,就好比錢既可以救人,也可能殺人,寫上真相廣為流傳,人人傳閱,人人得救,傳的人、看的人,能得救都是福分;而非要給這樣的錢定一個罪名,就是懼怕真相,妄圖封殺一切真相傳播渠道,所以中共對真相幣如此恐慌!

在面臨善惡是非的問題時,利用工作之便,為當權者打壓善良推波助瀾,使這個社會環境很快失去公平和正義,變的越來越惡劣,到最後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後代,都會承受由此帶來的一系列惡果。

而法輪功弟子正是為了讓自己的同胞從邪惡謊言中解脫出來,從無知造業的惡果中解脫出來,十年如一日的講清著真相,在這個一切向錢看的社會裡,他們每天都在默默無聞的、不計報償的做著這一切,靜心想想,多年來您很可能就遇到過這樣的情景:走在街上,聽到有人微笑著對您講大法好,還送給您一個精美的護身符;推開門,腳下有本小冊子或真相光碟;某天接到一個電話,告訴您“法輪大法好”,不要相信邪黨的謊言,等等。

您知道嗎?他們做這一切的經費是怎麼來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從自己微薄的工資中,一塊錢一塊錢的攢,也有的無故被單位開除公職後,收入很少,自己從沒吃過一頓象樣的飯,也沒買過一件好衣服,一塊錢一塊錢的攢,終於攢的錢多些了,拿出來製作真相資料,所有的真相資料經費,都是法輪功弟子一點點攢起來的,他們自己在承受著被迫害的巨大痛苦,有的家庭被迫害的失去親人,有的被迫流離失所,這些苦難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能體會,但就是這樣,他們還在惦念著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們,走街串巷,不辭勞苦的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人們,這就是您身邊正在發生的。

所以,親愛的朋友,當您遇到他們,請您一定別忘記善待他們,當您遇到這些情況,請您記得一定要珍惜,法輪功弟子不求回報,但善待他們就是善待您自己,那正是上天看到,您是一個值得救度和護佑的生命,神佛知道,其實您生命的某一面一直就在等待“真善忍”的救度,所以才會有大法弟子告訴您真相!佛度有緣人。

最後大法弟子祝願您:親愛的朋友,前程遠大,未來光明,最美好的祝福伴隨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