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盼得救

大陸甘肅天水 全新


【正見網2013年06月04日】

五月十一日,我和單位領導在大街上走,迎面碰到在縣政府部門當領導的昔日同學,他們一行三人,一見面就說你兜裡帶東西了嗎?因去年我給過他光碟,說著當別人面在大街上掏我衣兜,把今年《神韻》光碟一套掏了出來。“給我看吧。”說著揚長而去。我當時覺得他應背過其他人,所以手還在兜上半壓著。這時同行的本單位領導也說今年《神韻》我看了嗎?我說沒有,他也要了一套。

回到家裡覺得汗顏,我今天講真相的《神韻》是讓盼得救的眾生主動掏去的,我多沒用啊。法正人間的時間越來越近,眾生醒悟了,都等不急了,清楚的一面知道得救是此生最大的事。

向內找,我有怕心,有分別心,總認為這個是領導,那個是陌生人,完全沒有理解師父當年傳法時的宗旨“特別是對於那些個政府官員,你不要看他的職位如何,當年師父傳這部大法的時候,也是只看人,不看其在社會中的地位,不看任何團體組織形式,也沒有工作貴賤之分,什麼都不看,只見人心。你不要把他當作什麼高官,你是在救他命。那都是常人這兒的工作而已,他們今天叫他幹了他是官,他們明天不叫他幹了他也就啥也不是了,所以度人、救人是不看這些的。”(《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一下明白了,我應理直氣壯唱主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