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講真相的坎

大陸甘肅天水 全新


【正見網2013年06月03日】

很長時間,我在講真相上有個沒逾越的坎,就是碰到過去的領導,他們常以關心我的姿態出現了解真相時,我總講不好,每當回到家裡總是想的頭頭是道,但就是當時講不出。

師父在《理性》經文中說:“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 ,當時我的智慧哪裡去了,面對惡黨官員用邪惡言論胡攪蠻纏,我卻倒沒有了言語。

回家後認真向內找,覺得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一是怕心作怪,因為當年被邪黨迫害過,還有怕的陰影沒解體,怕被迫害的心作怪。二是慈悲心不夠,當一思一念為眾生得救著想時,眾生清醒的一面是感激不盡的。說白了還是一顆保護自己的私心,這哪裡是符合新宇宙的法理啊?想到此我覺我修的太差勁。三是沒有學好《九評》,在揭穿惡黨謊言時,力度不夠。《九評》為我們揭穿惡黨畫皮提供了有力的論據,而我至今沒記牢,關鍵時候結結巴巴,把本來堂堂正正的理說的膽膽突突, 不敢見人似的。每當重溫師父這段法:“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覺者,現在的一切就是未來的輝煌!” (《新經文》“賀詞”)總使我汗顏。四是沒有找准對方的心結。這些惡黨官員其實都是被謊言蒙蔽了的受害者,既對惡黨的言論懷疑又被惡黨毒害, 想知道真相同時又怕別人知道。此時我們應找准其心結,點准惡黨的死穴,往往會事半功倍。所以我覺得我講真相的基點不夠純正,缺乏針對性。五是要修好自己。

救人刻不容緩,時間就是生命,珍惜用好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的時間。利用一切機會講真相救眾生,走大道無形的修煉路,關鍵還是要修好自己。只有達到標準, 才會有那麼大威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