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營救電話「樂」在其中

青年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09日】

回想起來打營救電話講真相已經兩年了,記得剛開始打電話是先打了十通RTC電話,之後的第二天就開始了打營救電話的歷程,當時的一念:我也要打營救電話,營救同修,揭露邪惡,抑制邪惡。在過程中,和我一起打營救電話的一位同修說了一句話對我印象很深,他說:打電話的時候很快樂,有種說不出的愉快。當時的我也打了一段時間,可是對同修講的話還很難體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打電話打得越來越多,慢慢的明白了打營救電話樂在其中的道理

一樂,修心去執著

打營救電話很磨練人,大部分都是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那些惡警,有的破口大罵,有的花言巧語,油嘴滑舌,有的拐彎抹角,胡攪蠻纏。反正是形形色色,什麼樣的都有,記得剛開始打電話的時候,每打完一通都緊張的不行,聽同修講這是打電話的第一關,也屬於怕心的一種,怕自己講不好救不了人,怕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還好自己因為以前有講真相的基礎,遇到罵人的基本不會動心,但是一旦刺激到自己執著的時候,是真難把握,比如當對方和自己爭辯的時候,對方一直說的沒完,自己一句話都說不上,這時候就感覺有什麼東西沖自己的內心了,心裡就不舒服了,這個時候就可能和對方爭論起來,結果對方就掛斷,再打過去對方就不接了。回過頭來想想到底是什麼執著被刺激了,才導致這樣。後來找到一個是爭鬥心,想跟對方爭一個高低輸贏,而不是真正抱著慈悲的心,救人的心對待。還有一個就是對方把自己貶的一錢不值,在乎自己的心。如果當時能為對方想一下,對方也是被欺騙的,被利用的,也不是對方的錯。每當找到自己的這些不好的心,這些執著的時候,就會很開心,打電話的時候效果就會好,就像師父講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自己純淨了,那周圍的人,周圍的環境也會變。

二樂,救人與覺醒

師父說:“我想這個重要性不用太講了吧,救人那是你的責任,每個大法弟子必須得做的。”(《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打營救電話是救那些直接參與迫害的那些人,而且還在營救被邪惡非法關押的同修,同修一旦獲救,那就可以做更多救人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打營救電話的意義是非常大的。在這兩年的打營救電話中,發現這些公檢法司系統裡很多人受到共產黨的欺騙,被利用了,一旦明白真相,這些人就會覺醒,站到正義一邊,就會起正面的作用。比如有一次,打電話到一個派出所,當那個警察明白真相後,把電話轉給了被他們抓捕的同修,電話中說:我們馬上就會被無罪釋放。我也說了鼓勵的話,當時很感動。寫到這裡想到師父在《洪吟三》的<見善>中講的:“眾生得救心漸明 警民清醒視不攔”當眾生得救的那一刻,那心情是無法言表的。

三樂,可以不睡覺

因為自己工作的原因,還是時差的原因,基本每次打電話都是在後半夜,開始還很不習慣,一般是晚上十二點發完正念就睡覺了,可是這下讓我改變自己的作息還真是有點困難,所以經常有的時候,打著打著電話就覺得困得不行,之後就趴在桌子上眯一會,然後接著打。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直到後來,認識到了困也是一種苦,當克服了這種苦的時候也就不覺的睏了。認識到這一點,半夜打電話就沒有什麼困的感覺了,這樣有更多的時間去救人,那不是一種快樂嗎?

四樂,重任擔在肩

師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中說:“邪惡的因素它少了、控制不了人了,只剩下很少的一點收縮到它關鍵的那些部位上去,還在行惡、維持著。開始的時候能在全世界瘋狂,後來它們只能維持在它那套政法系統裡了,監獄啊、公安局啊,什麼國安哪、勞教所,這套系統裡。現在這套系統它都管不住了,也都管不了了。現在收縮到監獄、洗腦班,也沒那麼大力量了,就連它北京那塊地方它也難保了。”師父既然說了這些地方是邪惡盤踞的最後地方,我們更應該加大力度去做,除盡最後的邪惡,救度眾生。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才稱為‘大法弟子’,不是個人圓滿為目地的,是你要帶領一大批生命圓滿的,所以必須得去做。”這是我們的責任和使命,也是我們的榮耀,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這樣的事情,那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樂在其中是一種心態,一種境界,我想任何時候都要保持一個平和的,祥和的心態,這也是我兩年來打營救電話講真相的一點點體會和大家分享。

個人體悟 如有不當 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