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胳膊傷殘腫痛消

宇梅


【正見網2013年06月09日】

一天,我在一家養殖坊外看到一位老太太,她一隻胳膊挎著夾板,纏著繃帶,臉上露出很痛苦的表情。我覺得這是我的有緣人,急忙過去詢問她胳膊怎麼了。她說:“唉!跌倒摔傷啦!藥沒少吃,錢沒少花,兩個多月了就不見好轉。手指伸不開,拳頭握不緊,整天這麼撓勾著,弄不好可能要麻煩。時間長了,那老東西(指其丈夫)也不管我了!說不定會落下殘疾”。我說:“大妹子,你不必擔心,老姐姐告訴你一個好方法,你就誠心誠意的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保證你會逢凶化吉,傷痛全消。”她聽了以後簡直有些感動,連忙說:“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這麼管用可太好了,我一定要誠心誠意的念。”

我邊給她講著大法真相,隨手送給她一張大法護身符,並叮囑她:“大妹子,你就按照這上面的字念,只要真心,就一定能收到好效果,看到奇蹟,身體自然會康復,決不會落什麼殘疾的。”她高興的收下了護身符。

時隔數日,她老遠見到我就親切的打招呼:“大姐,我過去咱們聊一會兒。”她來到我面前,親切的握住我的手,發自內心的說:“大姐,這法輪大法可真神奇!自從你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後。我就天天念,時時念。你看,我的傷胳膊全好了!沒用住院,也沒再花一分錢,傷卻全好了,胳膊也不疼了,手也好使了。我真是太感謝大姐你啦!”我說:“你千萬不要謝我,這是慈悲的李洪志大師救了你。我只不過是動動嘴,跑跑腿而已。你就誠心感謝李洪志大師吧。”

她誠懇的點頭表示贊同,並表示永遠堅信大法,做一個重德行善的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