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製作大法真相葫蘆救人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10日】

端午節來臨之際,遼寧義縣四、五位老年大法弟子,為了救人,互相配合,利用世人喜歡用愛蒿掛葫蘆的民俗,自己動手製作大法真相葫蘆送給世人。

這幾位老年大法弟子,年齡大的已經八十多了,年齡小的也都六十多了。她們讓年輕的會設計的資料點同修,事先給設計出約兩公分直徑的圓形兩款大法真相圖案:蓮花圖案上配有“真善忍好”短語;福字圖案上配有“法輪大法好”短語。然後用不乾膠列印出來,再列印紅、蘭等色彩噴紙數張,還買來紅色絲線和弄來艾蒿。這樣製作簡單的大法真相葫蘆的材料就準備好了。

她們分工明確:年齡大的用紅色紙疊葫蘆,用蘭色紙剪成葫蘆墜。年齡小的用剪子剪不乾膠兩款大法真相圖案那個圓。最後組合時,用紅色絲線,將蘭色紙葫蘆墜和紅色紙葫蘆串上,在葫蘆上端將紅色絲線折回,用兩款大法真相圖案那兩個圓不乾膠,上下對正,整個圓對齊粘在一起,並將紅色絲線粘在兩個圓的中間,把上端留出的紅色絲線套套在愛蒿上。這樣一個大法真相葫蘆就製作成了。

僅兩天時間,這幾位老年大法弟子就製作了三百六十多個大法真相葫蘆,目前,已全部送給了世人。世人都非常願意要,使大法真相葫蘆在端午節前,達到了講真相救人的目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