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月亮船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09月21日】

天空中一輪彎彎的明月,象盪鞦韆一樣晃來晃去。小寶看到了月亮船,好想爬上去呀!這時一群小星星,“唰”一下子排列成一條閃閃的通天路,就像一道銀河,通往那彎彎的月亮船,小寶踩著一顆顆的星星,一跳一跳的爬上了月亮船。

月亮船帶著小寶,沿著一根筆直的蓮花莖,一邊晃一邊往上飛升。飛著飛著,又看見一條小星星排列的路,延伸到月亮船上,這時從遠處過來一個人,踩著星星,也爬到月亮船上來了,他是小寶的爸爸。

月亮船帶著小寶和爸爸繼續飛升,又飛到一定高度,同樣延伸過來一條小星星鋪成的路,小寶的媽媽也踩著一顆顆的星星,來到了月亮船上,一家三口,都到齊了。

小寶和爸爸、媽媽都坐上了月亮船,月亮船沿著蓮花莖,還在不斷的往上攀升。小寶抬頭望去,在蓮花莖的最頂端,那是一個很大的蓮花苞,合攏著。

月亮船搖啊搖,升啊升,很多天,很多年過去了。有一天,小寶抬頭望去,啊,不知何時,那蓮花苞已經綻放,長成了一朵粉色的大蓮花,放射出萬道光芒,在蓮花盤的上空飄著兩個金色的大字:“果位”。

小寶真切的感覺到:光明不遠了,已經近在咫尺,好像就在眼前一樣。回家的路已經展開,千萬別放鬆精進的意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