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葫蘆娃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10月25日】

天空中飄過來一個大葫蘆,“啪”的一聲,葫蘆裂開了,飛出一個可愛的葫蘆娃,葫蘆又合上了。葫蘆娃頭上頂著一個小葫蘆,葫蘆底下有幾片綠葉子,上身穿著一個金黃的小背心,下身穿著葫蘆葉子圍成的小裙,光著小腳丫,手上還托著一個大葫蘆。

葫蘆娃將手上的葫蘆朝天空一扔,大葫蘆飛上高空,葫蘆娃對著葫蘆說一聲:“開!”葫蘆裂開了,一分兩半,裡面有一個稍小一點的葫蘆,葫蘆娃又對著稍小一點的葫蘆說一聲:“開!”,葫蘆又裂成兩半,又有一個再小一點的葫蘆出現,葫蘆娃又說一聲:“開!”,就這樣,不知“開”了多少次,層層疊疊的,最後一次,葫蘆裂開後裡面有一個金豆豆,這顆金豆豆飛上小寶的頭頂,只見小寶的功柱又上升了一截。

葫蘆娃完成了使命,對著葫蘆說一聲:“合!”,層層疊疊的葫蘆又合成一個大葫蘆,葫蘆娃縱身一跳,飛進大葫蘆裡去了。只見大葫蘆一跳一跳的,一會兒又慢慢的起空飛升,小寶一把抓住大葫蘆,也隨著葫蘆飛上高空。

小寶拽著大葫蘆,眨眼之間就飛了很遠。來到了葫蘆世界,這裡有很多葫蘆娃,他們各有各的本事。金木水火土,有的會吐火;有的一揚,出去一堆土;有的一甩,出去了一塊金屬鐵;有的葫蘆娃有千裡眼;有的會隱身;有的會吸東西,還會把魔吸進葫蘆裡,化成水;還有的葫蘆娃身體象金剛,多麼堅硬的武器碰到他,就變的很軟,等等。

見識了葫蘆娃的本領,小寶真是大開眼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