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智慧樹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10月15日】

在小寶身體的空間場中,生長著一棵智慧樹,樹葉是圓形的,每片葉子上都有淺淺的三個字:“智慧樹”。閒暇時,樹葉會變成一個個的手指頭,這些手指頭都很有本事呢,他能給人指出執著心。

有一天,智慧樹的一片葉子飛到小寶身邊來了,變成了一個小手指,對著小寶的太陽穴輕輕敲了幾下,從小寶的腦袋裡飛出一團黑紫色的物質,上面有幾個字:“偷橡皮的心”。小寶不好意思的臉紅了。好幾天前,小寶撿了幾塊橡皮,一直揣在自己兜裡,明知道是誰丟的,也捨不得還給人家,又不敢光明正大的拿出來自己用,怕別人認出來了,說自己偷別人橡皮,就這樣在自己的口袋裡裝了好幾天。

小寶認識到自己的執著心,第二天就把橡皮還給人家了。小寶看到自己身上那團黑紫色的物質,被一塊橡皮擦掉了,身上乾淨了,心也輕鬆了,不再提心弔膽了。

這時,飛過來一個大瓶子,裡面盛滿了金黃的果汁,果汁裡還有椰蓉顆粒,亮晶晶的。小寶看到果汁,眼睛一亮,很想喝一杯,舌頭不斷的添著嘴唇,口水都流出來了。忽然,果汁不見了,小寶很著急,眼睛到處找,卻看到自己的功柱上有幾個椰蓉顆粒。原來大瓶子裡盛的不是果汁,而是金黃的功,長到小寶的功柱上去了,椰蓉顆粒就是一個個金黃的小能量團。

在修煉的路上,只要不斷的查找自己的執著,就會不斷的提升生命的境界,最後返本歸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