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大法弟子家連續三年四次盛開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13年11月22日】

2013年10月8日,我家的一盆景石榴樹上開了8朵優曇婆羅花(見照片),這是繼2011年10月、2012年6月和2013年6月,優曇婆羅花連續三年第四次在我家盛開,我們家三位同修甚為驚喜,感到這是師尊的鼓勵,同時對照大法的要求和與精進的同修相比,還存在著很多差距和不足,比如在始終保持正念、修煉如初、遇事向內找、講真相勸三退、整體協調配合等等方面都需要做得更好,還有爭鬥心、妒嫉心、名利心、安逸心等人心時常泛起,表示一定要珍惜這大法修煉的萬古機緣,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和精心呵護,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家。 

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在這裡我們也真心的希望世人明了這聖花在世界各地盛開的寓意,正視大法在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的盛況,尊敬大法師父,善待大法弟子,儘快明白真相,退出中共邪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平安度過劫難,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