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騰空而起的古人:寢虛先生



【正見網2014年04月30日】

前一段時間,在網上看到了一段外國拍攝的視頻:內容是一個人睡覺時突然騰空而起,懸浮了一段時間後才緩緩落下。中國古代其實也有睡眠時騰空而起的記載,而且此人還有詩作流傳後世呢!

宋代人陳良(也有的資料說他叫“陳良孫”),南渠人,童年時就開始修道,隱居在杭州吳山中修道有成。他非常喜歡天柱山,常與一些志向清幽的文人雅客一起遊覽此山。他睡眠時常常騰空三尺,“懸虛而臥”。故而人稱他為“寢虛先生”。每到寒冬積雪之時,他必在河流中沐浴,怡然自得而無絲毫寒冷之態。其餘方面還有許多靈異之處,難以一一記錄。

《全宋詩》中,還有他的詩作傳世。現摘錄兩首獻給大家:

雪中浴冷泉示諸友

風鼓空林雪蔽山,身如鐵石不知寒。
塵埃豈是相隨物,付與溪流出世間。

自紫極觀過天柱

道在吾身宇宙寬,朝逾雲岫暮雲關。
丹靈不服春風轉,欲度世人那得閒。

從歷史記錄和他的詩作看,都可以確定他是一位修煉者。他的騰空而睡,乃是他修煉所產生的神跡。修煉不僅古代有,現代一樣也有。例如,當今的法輪功學員們,他們都是修煉人,據我所知,法輪功學員中有過騰空而起經歷的人,大有人在。大家如果對修煉感興趣,最好多看看法輪功學員傳給世人的真相資料,只要虛心接受保證大家定會受益不小;如果能來修煉法輪功,那更將是你永遠的幸福。

(資料來源:《郭西小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