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修煉故事:念咒除妖狐

雲開


【正見網2012年09月01日】

唐僖宗皇帝在位時(西元873-888年),成都雙流縣有位王道珂先生,他平日一心信道,雖沒有感到什麼特別的神跡,但每天無論行、走、坐,只要一有空就念誦道家的咒語。平時王道珂賺了錢就買酒喝,喝醉了才回去,古代一些道家中人並不禁酒。

當時在雙流縣還有一座白馬將軍廟。這廟香火很旺,一天到晚都有人去上供祈求。廟中垂掛一襲簾幕,簾內往往透出亮光,又聽到吹口哨的聲音;供的酒食,也忽然不見了。有這般妖異,所以無知的人們都爭著燒香上供,甚至因為害怕得罪這所謂的神明,過廟門時都沒人敢用正眼往裡瞧的。而王道珂每次喝醉回家時,就會跑入這廟中朗誦道家咒語。別人見到他這般大膽,無不驚訝。

一天早上,王道珂因為生活上不大注意,沾染了一身的大蒜味,非常刺鼻自己卻沒有意識到。他經過白馬將軍廟時,忽然倒地動彈不得,連話都說不了,正在倉皇無計的時候,只見幾隻野狐狸精,眼睛放出火炬般的光,將他咬住拖進廟中。只聽堂上有聲音責罵他說:“你怎麼敢仗著酒性跑到我廟中,念咒驚動我的家屬!”雖然動不了,但王道珂心中明白,知道自己被妖狐抓住了。他在心中默默背誦道家咒語,相持一陣,才甦醒過來,立刻離開了這座廟。

他想了想,終於明白是因為身上的大蒜味使道家的護法不願接近他,這才被妖狐擒去。幸虧他在危難之際心中依舊相信神,依然默念道家咒語,妖狐才無法進一步加害。想明白其中的道理後,王道珂立刻回家,沐浴清潔後又來到那廟中,大聲怒斥說:我是道家弟子,你如果是正神,只應扶助大道共同化育萬物,怎麼會厭惡我念誦道家咒語呢?我知道你肯定不是什麼正神,必定是狐狸精占了祠廟迷惑百姓。我今天決定留在這兒念咒為民除害。於是他坐下開始專心致志念道家咒語,從白天到晚上都不停止。廟堂之上開始時寂無聲響,但他堅信咒語的力量,堅信神,依舊念誦不停;後來便聽到了妖狐的呻吟聲、掙扎聲,最後又沒聲息了,為了徹底除掉害人的妖孽,他依然念誦咒語,直到天亮後才停止。

這時他喊來鄰近居民查看廟宇,大家搜查一番,只見兩隻老妖狐、五隻小妖狐倒在廟中,血流滿地,已經完全死透了。王道珂告訴人們這廟裡沒有神,只是妖狐冒充神靈在作怪而已,現在妖狐已被道家法力所消滅。大家明白過去都被妖狐矇騙,為自己的無知而懊悔。從此以後這座廟中再也沒有人來拜祭了,漸漸荒廢了。

看了這則故事,不禁讓人驚嘆咒語的力量。然而為什麼誠心念咒會起作用呢?過去宗教裡從未說過其真正的原因。然而法輪大法的傳出卻給眾生揭示了天機,大法經書《法輪功》中寫道:“人的思維是一種信息,是一種能量,是物質存在的一種形式。人在想問題思維的時候,大腦裡產生一種頻率。有時念咒語很有效,為什麼呢?因為宇宙也有它的振動頻率,當你所念的咒語和宇宙的頻率發生共振時就可以產生效應。當然必須是良性的信息才可能起作用,因為宇宙中是不允許邪的東西存在。”法輪大法明示了無數過去秘不示人的天機,揭示了修煉的真諦。所有對修煉感興趣的人都不要錯過修煉法輪大法的機緣啊!

而且故事中還講出了一個事實:有些廟中並沒有神,而是妖狐或別的各種不好的壞東西藉此在害人。那些希望追尋佛法的人,又該往何處去呢?現在,我以至誠之心完全負責任的告訴大家:法輪大法真的是一部極為偉大極為高深的佛法,是真正救度眾生的佛法,真心敬仰者必有善報,如果你暫時還不能來修煉,那麼只要你能真心誠意的念誦“法輪大法好”,未來必有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