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美好殊勝 叛逆青年回歸正途‏



【正見網2014年05月26日】

5月14日,八千名來自全球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大樓對面的哈瑪紹廣場(Dag Hammarskjold Plaza)集會遊行,敦促聯合國制止中共行惡。來自比利時的lorenz Duchamps是位新學員,從一個叛逆青年回歸正途,‏他表示,來這裡就是和全世界的人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分享“真、善、忍”法理的殊勝。

今年23歲來自比利時的lorenz Duchamps是位新學員,去年5月開始修煉。但他的父母和姐姐都是修煉人,由於他們的原因,他在5年前就讀過《轉法輪》,但是那時候並沒有理解其中的法理。

2年前lorenz從家裡搬出去獨立生活,才開始嚴肅的思考修煉的事情。去年,他又讀了一遍轉法輪這本書,才開始對書中高深的法理有了進一步的理解。

修煉前,lorenz是一個非常叛逆的年輕人,就像有些男生一樣,大量的吸菸、喝酒、不分晝夜的打電子遊戲、和女友同居等。父親很為他傷心,但很愛他,因為他知道lorenz本性上是善良的,但卻無力幫助他走上正途。

但是這一切惡習都在lorenz讀完《轉法輪》後立即改掉了。lorenz表示,“我已經知道法輪大法的內涵,我知道了要在今生去掉我所有的執著,當我明白後,立刻就戒掉了這些不好的習慣,沒有絲毫的遲疑。戒掉菸酒後,我再沒有喝過,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再喝酒、再抽菸的慾望了。”

他說:“得法的那一刻,真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刻,我知道了人生的意義,我可以為別人帶來美好的未來。現代人類社會的道德一日千裡的往下滑著,大法卻能夠讓我們回升,我真的非常開心。”

lorenz還說:“今天是法輪大法日,我從比利時來到紐約,還有來自全球的大法弟子,我們的目的就是和全世界的人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分享“真、善、忍”法理的殊勝,希望全世界更多的人來修煉法輪大法,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功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