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華傳統文化漢字內涵看紅朝末運

——試解讀「異」、「騙」、「欺」、「糞」、「葬」等字內涵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08日】

“天作幕 地是台 運乾坤 天地開 萬古事 為法來 法輪轉 新三才”。 (《洪吟二》<戲一台>)從“萬古事 為法來”裡,我們可以領悟到上下五千年華夏文明的一切,人、事、物,包括傳統文化中的每一個漢字,都是為法而來的,都是為大法在末劫時期洪傳、普度眾生作鋪墊的。下面對“異”、“騙”、“欺”、“糞”、“葬”等幾個漢字的內涵試作解讀,與讀者交流。

先說明一點,上述字中“異”、 “糞”等字被大陸中共邪黨以“改革”為名“簡化”為“異”、“糞”等,將字醜化、殘化。又如:將“進”改為“進”,就是將“越走越佳”改為“向井裡走”。典型的還有,如將“聖”、“聽”、“義”、“買”等這些賦予神意的符號醜化成“聖”、“聽”、“義”、“買”等亂象堆積,使原字的本意被掩蓋了。但這一切終將被歸正,復其清明。

一、“異”(異)。該字表面含義為“不同”、“分開”,如“異”象、“異”化、變“異”等。中共惡黨將其殘化成“異”,使其面目皆非,是在掩蓋什麼。

從原字中我們可以解讀其深層涵義。該字上部首為“田”,下部首為“共”。 將這兩個部首字橫向排列則成“田共”,就是“共田”、“共產”!其深層涵義浮出,即與“異”的表義相關聯:“共產”就是一種變“異”,就是不正之道,是對傳統理念、人文道德的反戈、背叛!紅潮百年,“異”軍突起,霸占百姓土地(田共),災禍連連。

這一切躲不過神佛的慧眼,造字“異”,跨越時空五千年,藏真機喻示後來人。中共邪黨做賊心虛,將如此彰顯神意的文字殘化成“異”,以達到它愚弄百姓,掩蓋其兇殘本性的目地。

二、“騙”(騙)。該字表義直白易懂,與“真”、“善”表義相背。該字左偏旁“馬”,其表義就是動物“馬”,右偏旁“扁”,表義“小、平、薄”,看來與“騙”字表義沒有什麼內在關聯,如象上述“田”、“共”就是“異”的深層內涵這種關聯。

神造漢字,其內涵與表義相關聯極為美妙。再如“聖人”的“聖”,一看就能解讀出該字內涵有“善聽、善言,王者”之意,聖者人格寓於字的部首(“耳”、“口”)中。中共將其殘化成“聖”,變成什麼東西,讀者自可看定。

“騙”字深層內涵還需從表義著起。我們說,設“騙”局,行“騙”事,是人類道德下滑後的不屑行為,是世間小人、惡者、奸雄等之所為,古今皆然。如古典文獻中記載那些所謂“法家”,如商鞅、李斯等人都是遊說君主“棄王道、成霸業”的高手,以施詭謀、玩詐術為生計,禍國殃民,最終自己也遭大惡報。這些人都是騙子,“法家”就是“騙”家、陰謀家。一直到今天,紅朝惡黨將古代“法家”的“騙”術演繹到極致,給全人類帶來最深重的災難。此時我們將視線定格到紅朝邪政亂象,類似對“異”的解讀,會豁然開朗:

“騙”的偏旁“馬”直指“馬克思”(引申“馬主義”、“馬”記共產)。偏旁“扁”,上戶下冊,即一戶一冊,喻示“馬”記共產專制對世人“一戶一冊”洗腦迫害。大陸老年人都會記得“文革”紅朝時,被“戶戶有毛選集”,被“人人有毛語錄”。“一戶一冊”(“扁”),既是史實,又是對一種災禍的形容。神目如電,以“馬”、以“扁”創字“騙”,含深意,跨越五千年時空留世,諭示後人。

魔就是魔。紅魔“馬”記紅朝至今行將就木,也絕不改變其初衷本性,而且變本加厲,窮凶極惡。如近十幾年來對“真、善、忍”法輪大法的瘋狂迫害,它是傾巢、傾力、傾國之所有,將大謊大騙迅速、同步覆蓋全球,給全人類洗腦,遠遠超過在一國一域的那種“一戶一冊”行徑!如“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春風化雨般轉化”偽作,等等欺天大謊。它的“騙”,古代的“法家”,近代的“法西斯”,都無法與之相比。

三、“欺”。該字也是直白、淺白,試解讀該字深層含義:“欺”字左偏旁“其”,由“共”、“二”兩字組成;右偏旁“欠”字,上部“勾刀”,下部“人”,上下連義:暴力殺人。為此,我們不難解讀“欺”字的深層含義:

其一:“共”產邪黨屠殺民眾,“欠”民眾血債,“百年紅朝一路殺”(《法輪大法》<洪吟二>-轉輪)。資料顯示:蘇共殺人兩千萬,中共殺人八千萬,當年中共一手扶養坐大的小小的柬共,短短几年內殺人二百萬(占其國民總人數四分之一)。“馬”記共產紅朝殺人烈度,在古今中外,無人能比,其中中共又是首中之首,近十年來它竟喪盡人性活摘數萬計法輪大法學員器官黑手販賣全球,真是惡中之惡。它“殺”、“騙”兩手齊用,危害之深廣,令人神共憤。

其二:“欺”字左偏旁“其”中的“二”,可以領悟神透天機,天定此數,既不可多,也不再少。天象運轉,冬去春來,一切由天定(神定)。我們查到共產邪黨祖宗馬克思生於公元一八一八年,至今,“紅朝末運花已落”(《洪吟三》<紅朝散>)。從撒旦紅魔附體的馬克思到當今的末日紅朝,二百年運行即將瞬間結束,惡黨殞命。偏旁“其”字中“二”,喻指“兩”個百年,“兩”通“二”,馬記共產二百年。它實施殺(“欺”)與騙,最瘋狂的是第二個百年。而最近也是最後這二十年,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將紅朝馬記暴政演繹到登峰造極,亦即快速自暴自亡(“二”,亦喻“兩”個十年)。

四、“糞”與“葬”。兩字的表義亦直白淺白,無需解析。聯繫上述幾個漢字的內涵解讀,我們對此二字的深層含義試可理悟如下:

(一)“糞”。由上、中、下三部首“米”、“田”、“共”組成。試從兩個角度解讀:

其一,“共”產邪黨搶百姓“米”,奪百姓“田”,其劣行遠遠超出“盜亦有道”的古時的匪霸所為,它最終將被丟進歷史垃圾堆,如同屎(“糞”)臭不可聞。也就是害人終害己,善惡必有報。行將就木的邪黨(“共”),最終被它自己所貪占的“米”、“田”(引申為所貪占的巨額國家資源和財富)所壓(“共”在“糞”字的最下位)而亡。

其二,“共”產邪黨全面腐敗,導致環境、生態嚴重破壞,水土嚴重污染,毒“米”、毒“田”,致使百姓塗炭。害人終害己,善惡必有報,行將就木的邪黨(“共”),最終必被毒“米”、毒“田”壓頂(“共”在最下位)而亡。中共邪黨臭不可聞,如同屎堆(“糞”),遺臭萬萬年。

(二)“葬”。該字由上、中、下三部“艹”、“死”、“艹”組成。試解為:中部“死”;上部與下部均為“艹”,上下合一為“井”字,象形即“共”。其內涵即出:1)“共死”,或“死共”;2)夾在“共”中間與“共”為伍就是“死”;3)聯繫葬字上部“艹”、下部“艹”,可視該字含四個“十”,“十”(十字架)確確實實代表死亡,四個“十”喻意“共死”(“死共”)是超、超、超度死!即將到來的“天滅中共”,大淘汰是可怕的!所以,當今順天意出現的“三退保平安”(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正是明白中共邪黨真相、明白邪黨為何迫害法輪大法真相的民眾,不為其陪葬而擁有美好未來的明智選擇!

小結:

給魔丑畫象
末劫魔出場, 百年鬧紅荒。
一路殺與騙, 流年一夕亡。
妙哉我華夏, 珠璣字裡藏。
“欺、騙、異、糞、葬”, 給魔丑畫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