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魚線與魚餌

——離奇、不可思議的「釣魚死」
童話


【正見網2014年07月23日】

高雅古樸的垂釣活動歷數千年而不衰,成為一種充滿趣味,充滿智慧,充滿活力,格調高雅,有益身心的活動。中國大陸有縱橫交錯的河流,星羅棋布的湖泊,穿山越谷的溪流,為垂釣提供優良的自然釣場和豐富的魚類資源。古往今來,無數釣魚愛好者陶醉於這項活動之中,清風吹走了城市的喧囂,釣竿的顫動帶給老人以童子般的歡樂……

然而,有一些人,卻在參與釣魚的過程中斃命。看似偶然、離奇、不可思議,其實是必然。這些人大都參與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而且不聽法輪功學員的慈悲勸善,把救度他們的人恩將仇報,喪盡天良。

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對那些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們講善惡報應的時候,那些善念全無的惡人們根本不往心裡去:什麼善惡報應,還是眼前來的實惠。

十五年過去了,那些追隨江澤民邪惡政治流氓集團的人們,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李東生,什麼秘書幫,什麼石油幫,什麼遼寧幫,什麼四川幫,什麼政法委幫,現在一個個都在干什麼?

患絕症的,生不如死日日煎熬;

自殺的,妄想了結痛苦,殊不知無間地獄更痛苦;

成階下囚的,妄想苟延殘喘度餘生,殊不知更大的報應還未到;

惡報還未降臨的,在惡鬥中提心弔膽,活在惶惶不可終日中(已是一種惡報了)。

提醒那些對大法犯了罪的人們,報應遲早會來,只是個時間問題。那些個已曝光癌症、自殺、車禍喪生的人們,那些個無名病痛中生不如死的人們,那些個已成為階下囚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人們,還不能將你從稀裡糊塗中驚醒嗎?懸崖勒馬,真誠悔罪,保留迫害證據,是目前唯一選擇。

言歸正傳,看看那些迫害法輪功,對大法犯了罪的人們是如何“釣魚死”的。

江西省撫州市崇仁縣房管局副局長章憲雲二零零六年九月,在下鄉釣魚回家途中,騎摩托車撞入一大卡車尾部,遭惡報死亡。

黑龍江省友誼縣吳相營,二零零七年七月,吳相營騎摩托車外出釣魚,在回家的路上被後面一輛疾駛過來的車撞死。

瀋陽市蘇家屯區官立村六十八中學美術教師張同興,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在官立村一處廢棄魚塘釣魚。天忽降大雨,他便在一樹下避雨,忽然,五雷轟頂,張同興應聲倒地而亡。死者頭部有大洞、後腦流血,前胸、頭髮焦糊、合抱粗大樹劈開三米裂痕、樹皮烤焦裸露樹身。

看到這裡,有讀者說了,別忙,你這是“釣魚死”嗎?是和釣魚活動有關的“車禍死”和“雷擊死”。

是這樣的。以下例子和釣魚就有直接關係了。

雲南文山州西疇縣公安局長姚志敏,二零零二年四月的一天,姚志敏到老街釣魚,魚竿陰差陽錯地搭在高壓線上,被電觸死,死時才四十多歲。

湖北省武漢周鵬,一九七零年生,原武漢市礄口分局寶豐派出所副所長,兩年前調榮華派出所任副所長。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五日周鵬在釣魚時,漁竿觸及高壓電線,當即被電死,死相很慘。

何丹,男,四十多歲,原長沙縣看守所副所長,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日,在釣魚時觸高壓被電打死。

江西省德安縣公安警察戴璐,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四日在私人魚塘釣魚時,釣魚線甩到高壓電線上,當場身亡。死時四十四歲。

黃岡浠水縣洗馬鎮派出所所長吳細緻,男,三十八歲。二零零四年六月十九日(星期六)上午,吳細緻在浠水火車站精養魚池釣魚,觸電身亡。

湖北省應城市公安局副局長楊建橋,男,四十二歲,曾任應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所長。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日,楊建橋調任為應城市公安局副局長後不到十天,在去釣魚中途,他背著魚竿接聽手機電話時,魚竿碰到電線上,當場觸電身亡。
又有讀者說了,停、停、停,這個“釣魚死”有點牽強附會,雖然有釣魚動作了,可這分明是“電擊死”啊,連水還沒見呢?
下面的例子就見水了。

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政委馮舜亮與三個朋友在長沙縣跳馬鄉茶元村一魚塘邊釣魚,由於在甩魚竿時魚線掛住高壓電線,當場遭電擊,栽入魚塘身亡。

黃岡浠水縣丁斯檔鎮派出所警察張衛兵,男,大約四十歲。一日在該鎮魚塘釣魚,中午酒後跌入水中,背部被水中木樁撞破,救起後痛得大哭大叫,送丁斯檔醫院搶救,當天又轉入浠水縣人民醫院,兩天後因脾臟大出血死亡。

王宏濤,男四十三歲,死前為內蒙古牙克石巴林鎮司法助理,在二零零八年十月初的一天去釣魚,一頭栽進河裡淹死了。
可能讀者又說了,釣魚、釣魚,魚呢?

下面的例子就有魚了,不僅有魚,還有些離奇。

湖南省懷化地區洪江市國土局邪黨書記陶秀平在二零零八年八月中旬,與一群本地老百姓去打撈被放藥毒死的魚。在回家時,陶秀平走在最後,不時的向溪邊望去。他發現一條三斤多的鯉魚半死不活的在水邊游著,桃秀平就趕緊跑回溪裡去打撈。看見的老百姓也不與他去爭搶,都只看一眼,就都頭也不回的走回家了。陶秀平去打撈那條鯉魚,再也沒回來了。幾天後,人們找到的是陶秀平發臭的死屍。

由於沒有見證人,我們無法想像現場發生了什麼,一條三斤多的半死不活的魚會把一個一百多斤的人弄死或同歸於盡?
有讀者說了,你這個雖然有魚了,是撈魚,還不是釣魚。

下面的例子可就是真正的“釣魚死”了。

據明慧網消息,湖南省懷化市鶴城區法院刑事審判庭庭長汪競業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在懷化鴨嘴岩鄉新灣溪(小水庫)淺水區釣魚,魚竿被魚拖走幾米(清晰可見範圍內)停留不動,只見浮標上下起伏,招誘汪去撈扯魚竿;汪的一個韓姓同伴見狀詭異,勸汪不要魚竿算了,汪執意要去,撈到魚竿回走途中便栽倒在水裡,反被魚“釣”到溪裡溺亡,年僅四十九歲。汪當時被人抬到岸上時已經不行了,動了動無神的眼睛,等不到120急救就一命嗚呼了。偶然乎?必然乎?汪的韓姓同伴不解嘆道:怪事了!?

見怪不怪,善惡有報是天理。只是被邪黨無神論洗腦的人們,不相信做壞事,尤其是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不僅要遭上天現世報應的懲罰,還要在地獄無休止的痛苦中償還自己的罪惡。

上述和釣魚有關的死亡是表象,其實質是善惡必報是真實不虛的天理。

汪競業到底是被誰釣走的?是中共邪靈。

誰是真正即將上鉤的魚?那些個受中共邪黨矇騙的人們。誰在釣魚?中共邪靈。哪個是魚線?中共邪黨之“馬航”(所謂馬列主義之航線,今年的熱詞上天已點明),哪個是魚餌?為眼前利益喪天良。

遠離“馬列主義之航線”(退隊、退團、退黨,三退才能保平安),才能自由自在的生活和呼吸,才能象浩瀚海洋裡的魚一樣,海闊憑魚躍,才能不成為中共邪靈的殉葬品。

時間不多了,人們啊,珍惜機會吧。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一日1時42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