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更加敬佩法輪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28日】

本文是根據大法弟子口述整理成文的。

我們這一大家子只有我和70多歲的老母親修煉法輪功,無論修煉之初,還是在99年7月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後,家人都是支持我們修煉法輪功的。我母親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使家人更加敬佩法輪功。

鄰村有個戲院子,每隔一段時間都有外地的戲劇團來演出。一天晚上,我母親騎著電動車到鄰村看戲。戲散場後,母親從坐的凳子上起身,但是起不來。當時她想:不能給大法抹黑,一定要站起來。連續三、四次,終於站了起來,就騎著電動車回家了。

隔了兩天後,我的三弟看到母親走路,一條腿有點拉腿,就問:“媽媽,您的腿怎麼了?”我母親講了事情的經過。兒女們聽說這件事後,都不願意了,一直要求母親到醫院檢查、住院。當時,母親想:這是一次證實大法的好機會,讓兒女們見證一下法輪功的神奇。於是就同意到醫院去檢查。結果,兒女們找了一輛車,送母親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門口,母親突然走不了路,被兒女們抬進了醫院。一檢查,醫生說:“腦血管大面積堵塞,再送晚一點,就沒命了。”這一下,兒女們嚇壞了,一直要求母親住院。可是在醫院裡住了兩天,越治越重。沒招了,兒女們徵求母親意見,母親對三弟說:“叫你二哥回來,看你二哥的意見。”

三弟給我打了電話,我就立刻趕回,和母親在法理上切磋交流後,徵求母親的意見,母親說:“不住醫院了,回家吧。”從醫院回來後,母親沒有採取任何醫療措施,就是堅持學法,能煉功時堅持煉功,一個月就恢復正常。兒女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一致再到醫院檢查一下,結果出乎所有人的意外:腦血管沒有堵塞,一切正常。家人真實的感受到了法輪功的超常,更加敬佩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