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光照耀我的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01日】

我是九五年得法的老弟子,學大法前十幾種病纏身,得法後各種病症在不知不覺中全部消失了。無病一身輕的我,激動得見人就講法輪大法好,大法能祛病。在我的影響下,老伴和身邊的兩個妹妹、妹夫及外甥都相繼走入大法中。與此同時,我又讓身邊的妹妹帶上大法書及資料速速回老家,傳給家鄉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受益。由此我的家人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病秧子”的表妹學大法後,干起活來象頭牛

體弱多病的表妹,曾患結核病多年,長年累月大門不出二門不進,整天愁眉不展的,悲觀失望的她吃藥成了家常便飯,身體虛弱得連風都能吹倒,家裡家外什麼活都幹不了。當她接觸大法後,徹底甩掉了藥罐子,一身的病全消失了,人從此精神起來了,身體康復了體力也增強了,家裡家外什麼活都能幹了。每天與妹夫山裡地裡起早貪黑的幹活,也不覺得累,兩口子管理的果園,一年比一年收成好,日子過得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五年前,表妹夫發生腳骨骨折,常言道傷筋動骨一百天,表妹夫在家什麼活也幹不了啦,又趕上秋收大忙季節,家裡地裡的活全壓在表妹一個人身上,她不分晝夜忙了山上忙地裡,回來又得忙家裡,還得照顧不能行動的妹夫。村裡的左右鄰居、親朋好友,無不伸出大拇指來佩服她能幹,更稱讚法輪大法好,大法給她帶來了福份。她的變化,使村裡好多人都走進大法修煉中,連村幹部都不得不承認大法的神奇,大法能治病。在邪惡瘋狂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期間,村幹部見到表妹及其他大法弟子都說:“你們就好好在家煉吧!上面有什麼事,一切都由我來應付。”

小孫女受益於大法

我的小孫女今年十三歲了,上初中三年級,每次回來我都抓住機會給她講大法真相,也幫她做了三退。但由於她姥姥是信耶穌的,硬拉兒媳和孫女在基督教中洗禮,所以對我講的真相她一直沒有放在心上。

今年過年期間,我的老同學也是同修,老倆口來我家拜年,孫女給這兩位爺爺奶奶拜年問好後,剛要離開被老同學拉到身邊說:“今天我給你帶來了個壓歲紅包,但你得先回答我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你告訴我救命的九字真言是什麼?”小孫女扳著手指頭算後,回答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同學說:“不錯。第二個問題,什麼是三退?”小孫女張口答道:“退黨、退團、退隊。”老同學說:“很好。你再去各默寫三遍。”孫女恭恭敬敬的將兩道問答題默寫了三遍交給了奶奶。老同學很滿意的將裝有三百元錢的紅包送給了小孫女,並一再囑咐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點頭答應。由於對這兩位老人不很熟悉,孩子推辭不要紅包,最後還是給她裝進了口袋。

老同學告訴我,今年她在年三十晚上就是用這種方式給孫子、孫女發的壓歲錢,讓孩子從思想深處加深大法好的印象。當時她的孫子、孫女解答完兩個問題,並默寫了十遍後,又跑來向奶奶要題答,團聚的一家人被兩個孩子逗得都哈哈大笑起來。

今年三月中旬,我的小孫女所在的學校排球隊,要去外地參加全省的排球此賽。比賽一週,回來後的第二天,正趕上全校同年級十一個班的階段考試。成績出來後,小孫女在全班六十名學生中排第三名,全校六百多名學生中排第八十四。她媽媽高興得打電話來報喜,說孩子耽誤一週的課程,考試結果在班級比以往前進了七、八名,在全校前進了三十來名。我告訴她,這都是過年時答真相題、念那兩句救命真言受益的結果。電話中聽到兒媳婦高興的笑了。

大法給了我弟弟第二次生命

我弟弟,今年63歲,是一位勤勞、誠實、正直、好助人為樂的老農民。當我得法後,曾經給他也請了大法書、煉功帶和師父的講法錄音帶。開始時他也跟著學煉了。但在這物慾橫流的年代裡,他放不下名利這些東西,尤其在大法蒙難期間,他被怕心給障礙住了,所以一直沒有走進大法中來。

2008年5月,去縣裡查體,查出胃癌,隨即去了省城腫瘤醫院做了胃切除手術(僅剩1/5)。術後按醫生的要求需化療四個療程,當化療一個療程後,噁心嘔吐反應強烈,接著出現腹痛、腹脹,急診住院進行第二次手術。術中發現腹腔出血,前次手術切口未癒合好,再次重新縫合。出院後在我們的敦促下,他又重新開始學法煉功了,但他仍放不下他的果園和農田。

2009年新年剛過,他再次出現急性腹痛,當地縣醫院解決不了,轉到地區大醫院,經會診為急性腸梗阻。當時已處於休克狀態,病危通知後立即再次剖腹探查,術中發現腹腔粘連成一個團,只切除了二十多厘米長的壞死腸管。術後在監護室一直昏迷不醒,經搶救一週才好轉,但刀口全部裂開又遲遲不癒合。在這期間我千裡迢迢乘車前去看望他,他趟在病床上,愁眉不展,一見到我,兩眼含著眼淚,一句話也講不出來了。我安慰他一番,並將帶去的大法書《洪吟》交給他,囑咐他一有空就多看看,他答應一定好好看。出院前醫生告訴他:你的肚子不能再開刀了,腸子粘連的再也無法手術了。

弟弟在病魔的折磨中闖過了三次鬼門關,體重由130多斤降到不足100斤,花去了人民幣20多萬元,受盡了病痛的折磨。這時他才意識到只有法輪功才能救了他,他把以前放不下的心全放下了,農田、果園交給了兒子去管理,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起床,五套功法一氣煉下來,白天學法1至2小時。很快身體得到了恢復,體重增加到了120多斤,腹部的感覺越來越舒服了,滿臉惆悵的皺紋也舒展開了,每天也能下地幹活了。如今己經過去五年了,弟弟的身體狀況很好,與手術前沒什麼兩樣。

弟弟死裡逃生的經過,對周圍及家人影響也很大,都知道是大法給了他第二次生命。村裡以前不相信大法的,也相信了大法的神奇;對大法有牴觸的也認可了,甚至有的人已經走進大法修煉中來了。如今我這個四十多口的大家族,大部分都明真相併作了三退,而且有十三人在大法中修煉,全家人都非常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大法!並願所有的有緣人都能走進大法中,象我們一樣在大法中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