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才有神奇

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01日】

江西九江市有一位名叫陳某某的男子,是個個體小販,專門騎了三輪車在路上販賣水果,他的岳父是大法弟子,因擔心他在路上的安全,為保他平安,岳父就跟他講法輪功真相,讓他聽大法的錄音帶,看大法的真相光碟,要讓陳某某內心深處明白了大法的純真和美好,認識到了中共邪黨的邪惡,要他相信大法是會保他平安的。 他學了他岳父提供的法輪功資料後非常相信,他每天出車前都虔誠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隨身帶著大法真相護身符。他說:“相信大法,出車順利。”幾年下來,他從未遇到過危險,而且買賣順利,生意興旺,收入好,別人賣水果都不很順利,而他水果價錢無論高低,總有人買,不認識的人都給他占水果攤位,還有買主給他招攬顧客。

二零零九年秋天,他在村裡幫人摘梨,有兩個果子在梨樹上有點高,他的腳蹬在兩個樹杈上去摘,沒料到樹杈受不住他的重量,樹杈突然斷了,他一下從樹上摔了下來。當時把在場所有摘梨的人都嚇壞了,急忙圍過來詢問怎麼樣,結果他什麼事也沒有,旁邊有人嘀咕:真奇怪,明明看見他是頭朝下摔下來的,怎麼變成頭朝上,而且雙腿象踩在棉花上一樣輕輕地落地了呢?圍觀的人也覺得不可思議。只有他心裡明白是大法師父救了他的命。當時他沒害怕,心裡想有大法師父保護沒事兒,並在心裡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在離地好幾米高時,一股力量將他翻轉了過來,頭朝上腳朝下,輕輕地落在了地上。

現在他更相信大法了,有空就看大法真相光碟,他還說:我現在沒時間煉大法,但我時時想著“大法好”。只有相信,才會有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