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牡丹江善待大法得福報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30日】

一、人心生善念,天賜幸福平安!

有一大法弟子的丈夫得股骨頭壞死,走路得拄拐,以前曾反對大法,毀過大法書。

一次他自己在家,來了幾個警察,進屋不由分說就到處翻,他妻子的《轉法輪》書就在眼前的家具上,可警察卻沒看見,什麼也沒搜到,警察只好走了。等警察走了以後,這位大法弟子的丈夫趕緊把妻子的大法書拿出來,覺得放在原處不安全,他想把書藏起來,這時警察不甘心又返回來了,他來不及藏書,就趕緊把書藏在穿的上衣裡。警察說:不可能沒有什麼,就到剛才藏書的地方翻起來。他心裡很緊張,等警察折騰完走了,他才大出一口氣,把經歷的事告訴妻子,妻子都有些後怕,同時也為丈夫由撕毀大法書到現在在邪惡面前保護大法書而替他高興,更神奇的是他丈夫的股骨頭壞死從此好了,扔掉了拐杖。所有的人都感佩大法的神奇,真是人心生善念,天賜幸福平安!

二、八十多歲不修煉的老母出去發大法真相,從此身體恢復健康

一位大法弟子的不修煉的老母親,今年八十多了,兒子兒媳都修煉,老人家很相信大法,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的身體不太好,上樓都得拄個小板凳,很吃力。

有一天晚上,老人在誰也不知道的情況下,自己一個人悄悄拿了一些大法真相資料出去發,從晚上十一點出去,也沒帶小板凳,發到凌晨四點,老人才發完回到家。修煉的兒子和媳婦問:老媽您幹啥去了?她興奮的告訴兒子媳婦:我昨晚出去發大法真相了。兒子媳婦都很吃驚老母親能出去做這麼神聖的事。可正當大家還感嘆母親的超常舉動時,老人家突然不能動,出現了腦血栓的症狀,這可把兒女們嚇壞了,趕緊張羅送老人去醫院。這時修煉的大兒子和媳婦悄悄問老人:大家要送你去醫院,去還是不去,你自己決定。老人堅定的搖搖頭:我不去醫院。

神奇的事出現了,老人沒去醫院,卻恢復了健康,而且原來的點頭的毛病也好了,身體越來越好,上樓也不用拄小板凳了,全家人都為母親的康復感到神奇,都從內心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