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化解了二十年的父子淵怨

大陸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4年06月19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同修好!

我年近七十,修大法十九年了。十九年的風風雨雨修煉路,要說的話太多,今天僅向師父匯報大法化解了我和父親二十年的淵怨情仇。如有不當,請同修指正。

一、父子結怨

我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離異,我隨父和繼母生活,繼母又生了兩個弟弟。直到我二十多歲結婚後,才去見自己的親生母親。老人家已年近半百,歲月的滄桑寫在了母親那憂鬱消瘦又有些蒼老的臉上,內疚和自責不由襲上心頭。兒子的意外出現讓母親百感交集,她老人家緊緊握著我的手,傾訴了當年和父親離婚的經過,原來主要責任不是母親而是父親。離異後,母親獨居未嫁,那個年代離婚是被人瞧不起的,鄰居、嫂子時不時的對母親指桑罵槐、說風涼話,母親痛苦的獨自吞咽生活的苦果。如今母親看到已成家立業的親兒子,壓在她老人家心底十幾年的苦全部倒了出來,母親痛哭流涕以致嚎啕大哭的訴說,我也情不自禁和可憐的母親抱頭痛哭。看著可憐痛苦的母親,不由從心底湧出一股股對父親的恨,咬牙切齒的恨,決意為母親報仇,替她討回公道。

我寫了狀告父親的材料寄到省委、地委。省委看了後覺的是家庭糾紛竟然把狀告信退給了父親。父親看後火冒三丈、暴跳如雷,打電話讓我回家。一進家門,父親和兩個十八九歲的弟弟蜂擁而上,把我捆起來暴打。邊打父親邊問我為什麼,我說為我媽報仇出氣。

從此,二十年父子不見,沒再登父親的家門,也不許我的兒子見爺爺、叫爺爺。

二、得法歸真

我愛好氣功,曾學了很多功法,但咋練都身心無變化、無結果。

記得九五年底,同事告訴我單位禮堂放“法輪功”師父講法錄像,非常好,很神奇,也不要錢,很多人都去看,你快去看吧。我就去了,到那一聽,立刻就被師父講的博大的法理牢牢的吸引了,當時就請了一本《轉法輪》。回來後我跟老伴說很好,第二天晚上她也去了,從此,我們夫妻雙雙走上修煉路。

那是1995年12月9日,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看完了師父的講法錄像,只感覺從沒有過的興奮和震撼。我不停的一地又一地的跟著看師父的講法錄像,連續看了四場後那種感覺無以言表,下定決心堅修大法返本歸真。

我每天拜讀《轉法輪》逐漸明白了許多人生不知道的想明白弄不明白的理,清醒的認識到這是能使人修煉的正法正路,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性命雙修的好功法。

三、解怨修煉

我如飢似渴的學法,越學越明白,師父告訴我們:“也就是說,你要重視心性修煉,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去修煉,把常人中的慾望,不好的心,做壞事的想法去掉。思想境界只要提高上來一點,自身的壞的東西已經去掉一些了。”(《轉法輪》)想想我和父親母親間的恩恩怨怨,在法上全明白了,頃刻就感覺對父親二十年的怨恨心瞬間消失。我立即對妻子說:“我要回家了。”妻子不敢相信。

我當即就請了一週的假,先給父親打電話,聽到父親驚恐的聲音,我知道嚇著他了。事後聽繼母說,當時接到電話嚇壞了,還以為是回來收拾他們。

二十年了,我終於敲開了父親的家門。戰戰兢兢的爸媽開門一看,兒子滿臉祥和,一進門又喊爸又喊媽的,真是驚恐萬狀,不知說什麼好。

我笑呵呵的說:“爸、媽,我今天回來是給二老賠禮道歉的。我得了大法了,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非常好。學法後我明白了許多人生的理,為啥我們家庭這樣苦?這些都不是偶然的,我生母吃那麼多苦也不是偶然的。我明白之後,今天不僅道歉,還想叫你們得法。”說完我就介紹功法,我請了一週的假,我給你讀法。 “哪有那麼好的事?我不信!”父親接著說,“我戎馬一生跟黨打天下,現在也該享受享受了。”

我又說:“爸你看這樣行不?不管你信不信,我就一週時間。你跟我煉一煉、學學法。如果你覺的好就煉,覺的不好,一週後我立刻就走。那一年我父親85歲。

爸媽聽了後,就真的同我一起坐下來學法,切磋時我還講了自己的感受,及同修神奇的經歷。繼母說:“這功怎麼這麼厲害呀!兒子呀,這個法能把你變到這個程度,太厲害,李大師太偉大!太了不起了!”

煉了幾天,父親高興的說:“我原來睡不著覺,這幾天躺下就著,睡的很好很舒服,看來這個功不錯,動作不緊不慢,很適合老年人煉,我也不用出去走圈,就煉法輪功了。

那是1996年初,八十五高齡的父親、繼母都走上了修煉的路,繼母家許多親屬也走上了修煉的路。

四、佛法神奇

父親軍人出身,衝鋒陷陣、脾氣暴躁,喝酒抽菸樣樣上癮。離休後,因為高血壓、冠心病,身邊護理醫生告訴不能抽菸喝酒,對身體不好。老伴也勸說戒菸酒,父親不但不聽,還兇狠狠的抓住老伴的頭髮使勁的往牆上撞,邊撞邊說:“我一輩子就這點愛好 ,你還阻止我。”照樣一日三餐頓頓有酒,而且還要先把酒擺上,已成慣例。

修煉不久,有一天他竟先吃飯不動酒,老伴提醒“酒酒酒”。他說:“酒怎麼不香了。”老伴說:“對了,聞著不香了,是師父把你酒戒了!”“對呀,是啊!真是不香了,一點都不想喝了,太神奇了!這個功太好了,沒費勁就戒了。”再說煙,一拉開抽屜都是煙,一盒沒動。不知不覺的煙也戒了。

陪伴父親幾十年的菸酒,因修大法神奇般戒了。父親對師父佩服的五體投地,修煉的更精進了,暴躁的脾氣也漸漸消失了。父親是離休高幹,身體要定期檢查。修大法後能吃能喝能睡,半年沒去醫院檢查,醫生開車來催:“陳書記,你怎麼回事呀?不來定期檢查護理,來看一看嘛。”到那一查血壓正常,血脂也正常,其它項也正常。醫生說:“你們肯定用了什麼方法?”“煉法輪功煉的”老伴說。從此再沒去過醫院。父親母親經常去附近煉功點煉功,群眾和地委都知道父親煉法輪功。

七.二零開始了,我勸父親:“不用怕,那麼大年紀,不會像文革時那樣對你。”父親堅持煉功。地委暗地來人,父親說:“我現在身體很好,你們不用來看我。”從此再沒人來騷擾。

零五年後,我開始打電話、寫信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還特意回老家找兒時朋友勸三退。父親一聽馬上說:“退,退,我已和共產黨決裂了,怎麼不退呢?打壓法輪功絕對錯誤。”父親始終如一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偉大的佛法不僅瞬間化解了我和父親二十年的恩恩怨怨,還使在黨文化打造下肯為邪黨拚命的父親身心發生巨變、並與邪黨決裂,這不是人間奇蹟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