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河北承德大法弟子 蕭雲


【正見網2014年06月04日】

一、學法煉功 多年的疾病痊癒

我叫蕭雲,今年七十五歲,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前患有十多種病:低血糖、神經性頭痛、脈管炎、心臟病、胃病、左腿膝蓋關節炎、肩周炎、結腸炎,經常睡不著覺,冬天手腳麻木。每天沒有別的就是打針吃藥,錢沒少花,痛苦沒少受。四十歲那年扭了腰又導致了骨質增生,什麼事也做不了,真的是度日如年,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一九九七年,經人介紹我得了高德大法,煉起了法輪功。治了多年也沒治好的病,經過幾個月的學法煉功,我身體上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無病一身輕的感受,真的是太幸福啦!至今十幾年來沒吃過一粒藥,對師父無限感恩的心情也是無法形容的。

二、讀《轉法輪》妹妹的腰椎病痊癒

我的妹妹在去年得了腰椎壓迫神經的病,疼痛難忍,住了幾個月的醫院。醫生說沒有好辦法,只有臥床休養。出院後又找了祖傳針灸的醫生給扎針灸,也沒有管用,整天疼的哭。妹夫又是半身不遂,照顧不了起不來床的妹妹。我聽說後想人間是沒有好辦法的,只有法輪大法能救妹妹的命。我和妹妹不在一個城市居住,我就幫妹妹請了一本《轉法輪》,來到妹妹家。每天和妹妹一起學法。因為妹妹知道我的病是修煉法輪功好的,所以也非常相信讀大法的書能治好自己的病。學法不到二個月,妹妹能下地走路了,妹妹高興的整天念叨謝謝師父,法輪功太神奇了,真是誰學誰受益。我又教會了她五套功法。一年來,妹妹的心性提高的很快,把自己吃的藥扔了,恢復了健康,帶了多年的老花鏡也摘了。看見她的變化,妹夫每天念叨法輪大法好,藥也不吃了,人一天比一天精神。妹妹的女兒也和妹妹一樣走入了大法修煉的行列裡來。

三、法輪大法就是好!

我的弟弟雖然到現在還沒有走入修煉,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每天都在學。在單位裡如果有人說大法的壞話,他就追著說壞話的人:你說法輪功哪不好?真、善、忍哪不好?你為什麼說不好,你不了解就不要說,然後就給對方講法輪大法是讓人做好人的,按照真善忍做更好的人。講我們姐妹在大法修煉中身體上所有的病不翼而飛的故事,直到對方低頭認錯為止。弟弟身體上的頑疾:如痣瘡、頸椎、鼻炎等不知什麼時候好了。弟弟信大法,敢為大法說公道話,得了福報。

我的家族是個大家族,有六十多口人。我們姐妹在大法修煉中發生的這些神奇事,改變了家族所有人的觀念,震撼了我們這個家族,家族裡所有成員都明白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所有參加過中共組織的,全部聲明退出了中共的一切組織,使我們這個大家族所有的人都有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