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送子

宋志


【正見網2014年06月07日】

過去在民間一直流傳著觀音送子的故事,因為人類需要繁衍後代,同時需要後代養老,所以在傳統的觀念中,人們非常重視生育,如果沒有子嗣,那是一件很痛苦或不光彩的事,不象現在人的觀念,所以一旦婚後不育,除了治療,一般要到廟裡求拜送子觀音,有的真的就有了子女,這類故事過去一直流傳著。自中共邪黨統治中國後,宣揚無神論,使人們不信神了,當然神也就不管人了,人們對送子觀音的故事也就淡忘了,或根本就不知道了。如果說你也沒有看過觀音送子的事實,那麼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今天,大法送子的真實事例到處都有,在大法沒遭到迫害之前就流傳於世,只是這些年中共邪黨封鎖大法真相,但還是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等媒介流傳於世。我的家鄉黑龍江省哈爾濱松花江邊某縣這類實例也不少,由於筆者沒有時間去採訪,只寫兩例我身邊的真實故事,考慮到安全上的原因,故事中的主人公將用化名,請讀者諒解,但大法弟子寫的故事絕對真實。

鄰居小梅,一九七五年生人,今年四十歲,他和丈夫都是工人,丈夫老哥一個,公婆就指望他傳宗接代,婚後小日子過的倒是紅紅火火,可是小梅一直未懷孕,公婆著急抱孫子的心情可想而知,好不容易懷了孕卻未保住流了產,從此以後再也沒懷孕,多次到省城去治療,錢也沒少花,但未見效。公婆急的沒辦法,只好找人算卦,說是沒有兒女的命,只好放棄治療,憑天由命了。此事給小梅家的好日子平添了一塊烏雲,一直籠罩著本來很幸福的家庭。小梅的父母是大法弟子,多次給小梅倆口子講大法真相,小倆口都明白了真相,對大法有正念,不僅念大法好,而且還幫做過真相,看了《轉法輪》,奇蹟出現了,已經三十七歲、結婚十幾年的小梅於二零一一年春懷了孕,當年臘月順利喜得一大胖小子。小倆口衷心感謝大法的恩澤,公婆樂的合不攏嘴,從此小梅家烏雲散盡,小日子一派燦爛祥和,幸福美滿。

街坊慧蓮,今年四十七歲,一九八九年結婚,時年二十二歲,結婚時例假正常,二十五歲那年突然沒有例假,以後再也沒來,未來的日子也就沒懷孕,沒有孩子,生活失去生氣,沒有了奔頭,丈夫染上了賭博的惡習,也輸了不少錢。慧蓮天天盼年年盼能有個孩子,也能改變一下丈夫的惡習,婆婆更是盼穿雙眼,也沒盼著孫子,結果死不瞑目。一九九九年二月慧蓮喜得法輪大法,得法幾個月,江氏邪黨集團就開始迫害法輪大法,為了維護大法,慧蓮於二零零一年進京上訪,被邪黨關押迫害,一年後慧蓮例假正常,在後來的修煉中,慧蓮自覺不太精進,但一直走在修煉路上。二零一一年已經四十四歲、結婚二十二年的慧蓮,雖然看見不育常人誠念法輪大法好而懷孕生子,可能是自己修的不夠,也許沒有指望了。可是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懷孕了,慧蓮和丈夫當然高興了,可遺憾的是盼了二十年的婆婆,未能看見孫子。二零一二年大年初二,一個白白胖胖的天賜驕子降生到慧蓮家,知道消息的親朋好友街坊鄰居無不為之高興,讚嘆修大法帶來的福分。

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傳世以來,已經二十二年了,大法給人們帶來了身心健康,思想境界的提高,造福人類,恩澤眾生,人們從大法中看到了希望。當然大法的洪傳不是為了人類社會如何,而是為了救人,為了普度眾生,自然會給人帶來福分,這是有目共睹的,從以上的兩個大法送子的實例中就能看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千萬不能聽信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的污衊,如果你不了解真相,那就好好看看大法弟子的真相資料,或者看看大法書,看看《九評》,看看神韻演出光碟(直接看演出更好),你就什麼都明白了。請你想想,雖然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大法,可是大法卻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大法書翻譯成三十多種文字,獲各種嘉獎三千多項,五月十三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在世界上受歡迎成度不言而喻,而江氏邪黨集團迫害法輪大法的元兇江xx、曾慶紅、羅x、周永康、薄熙來等幾十個惡棍,被國際法庭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被起訴並判有罪,誰正誰邪,不是一目了然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