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明真相得福報後的喜悅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07日】

“法輪大法真好啊!”這是一位七十六歲的老太太(大學教授)發自內心感動的心聲,裡面有一個令人難忘的故事。

我是九八年得法修煉,今年六十歲的老弟子。修煉中身心受益其樂無窮,法中深知大法弟子不但要修好自己,還要救度眾生。師父曾告訴弟子,世人都是師父的親人。我當然也要把有緣人當作親人一樣善待,講清大法真相。關懷傾聽他們的苦難與心聲,以慈悲祥和的親和力,喚醒世人良知善念,從而使有緣人明真相得救度。我所講的故事就是這感人的一例。

今年正月雪後寒冷路滑的一天,我去商場買完東西出門時,看到前面一位老太太腿腳行走很艱難,我快步趕去幫助開門請她先走。老人禮貌的說:謝謝你呀姑娘。我微笑說:不客氣,應該的。老人說看我面熟問家在哪住?得知是相鄰小區同路時,她說咱倆真有緣分。我看老人雖顯瘦弱矮小,但語氣穿著有種文雅和善的氣質。就親熱的說:是啊,見到大姨就覺得親切。我便攙扶著老人關切的問她腿腳怎麼啦?老人說是腦梗後遺症,並患糖尿病、神經衰弱睡不著覺等多種疾病。還講起了她人生的苦難遭遇,她是大學教授,丈夫是同一大學的人事處長。中共邪黨搞文化大革命都挨了批鬥,雖平反但身心痛苦創傷是無法痊癒的。生兒育女一生操勞,丈夫不知體貼關懷,家務活一點不干並有外心,時常打罵挑剔欺負她一輩子。丈夫雖飽受邪黨迫害,卻身心充滿中共邪黨文化洗腦的毒素,喪失了傳統文化人的素養和人的善良本性,這也是眾多中國人的悲哀。丈夫雖退休卻常不著家,她一身病整天打針吃藥也不好使,還得伺候他受他欺負。活得很痛苦,寂寞難耐,甚至死的心都有。

我靜聽老人含淚傾訴,不時表示同情安慰,用師父法中關於“病業”與磨難的因果關係開導她。看老人如此悲觀悽苦,我頓生憐憫慈悲之心,一定要救她。我誠懇的說:大姨啊,我很同情和理解您的苦衷,我與母親原來也有很多苦難和疾病,但現在身心都很健康幸福。大姨驚奇的問我怎麼好的?我便講了我與母親修煉法輪大法的神奇故事。

我母親修煉前患有嚴重的心臟病、高血壓、哮喘、咳嗽、腿風濕骨刺、眼疾等多種疾病,久治不癒痛苦不堪。九六年母親幸運得法修煉,修煉後不久全身疾病不翼而飛,無病一身輕,身心愉悅幸福。

由於我近四十歲時,就患有嚴重的腦神經過敏性偏頭痛、鼻竇炎、扁桃腺炎、胃腸炎、小葉增生、婦科病、風濕性腰腿痛等十多種頑固性疾病。整天吃不好睡不好苦不堪言,打針吃藥也無濟於事,活的痛不欲生。看到母親修煉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我也相繼修煉了,在很短時間內師父就給我淨化了身體,所有疾病不治而癒,至今未吃一片藥。

從此我和母親堅定的信師信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心態祥和、寬容大度與人為善,家庭和睦生活快樂。逢人就講大法的美好神奇,使許多有緣人得法修煉,也有許多人明白了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聲明退出邪黨黨、團、隊保平安,受益得福報,神奇的事例數不勝數。

事例一:八十歲的父親去年患肺癌醫院治療無效,學大法煉功後很快恢復健康,現在紅光滿面精神快樂,什麼都能吃能幹。醫生都覺不可思議,親友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事例二:八十七歲的婆婆幾十年晃頭、失眠等老年病,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不治而癒。

事例三:兒子相信大法好,支持我修煉,聲明退出邪黨團、隊保平安,大學臨畢業讓全班入黨他不入,結果不用花錢應聘到理想的工作,上學、上班、結婚百事順利。

大法的神奇故事幾天幾夜也說不完,對大法和師尊的感恩更是道不盡。現在法輪大法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洪傳,並受褒獎和洪揚。然而,這偉大神聖的高德大法,卻遭到中共邪黨製造邪惡謊言誣陷打壓迫害。如“天安門自焚偽案”、“藏字石”《九評共產黨》,甚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真是天理不容,天怒人怨,“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是神佛給好人得救的機會,現在已有一億六千多萬勇士聲明三退,明真相得救度。

大姨聽明白了真相,激動的說:大法太好了,中共太邪惡了,快滅它吧。我用真名退出邪黨團、隊,我信佛也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怕忘了,重複的念了好幾遍。我送她護身符,說這上邊寫著呢,隨身帶著常念會遇難呈祥得福報,您很善良有佛緣,祝您平安健康開心快樂!大姨高興的含著眼淚說:謝謝!你對我太好了,真是個好人哪,你是來救我的呀!我雙手合十說:是大法師父讓我來救您的,應該謝謝大法師父!她也雙手合十連說:謝謝大法師父!分手時大姨告訴我她家地址,握著手囑咐我一定來串門,她很願和我說心裡話。

十多天後,我與大姨又有緣相遇。發現大姨像變了個人,原來蒼白憔悴的面容變得白裡透紅富有光澤,還長胖了,有精氣神了,走路腿腳也利索了,挺直腰顯高了並年輕了。見到我像久別親人般熱情的拉著我的手,開心的說:太好了,我這些天一直在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帶著護身符,覺得心情特別好,心裡可敞亮了,看這腿腳也輕巧了。我帶著護身符的第二天就摔了一跤,卻一點沒傷著哪都不疼。法輪大法真好啊!你真是來救我的呀!我說是大法師父讓我來救您啊!看到大姨明真相得福報後的喜悅心情溢於言表,我甚感欣慰。內心充滿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因為我深知都是偉大師父的慈悲安排啊。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