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蘼子和大豆,我家的茄子

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19日】

我是大法小弟子,在修煉上雖不是太精進仍想把印證了大法的神奇事寫出來,與同修共勉。

姥姥是個修煉多年的大法學員,因為按照“真、善、忍”的要求為人處事,所以姥姥是當地有口皆碑的好人,鄉裡鄉親都願意和姥姥結伴勞作、耕種。

2013年春天,與姥姥家田地挨著的街坊和姥姥合作播種,街坊負責下種子,姥姥負責蓋土,兩家的地都是一半種豆子,一半種蘼子,並且兩家用的一樣的種子,都是這兩個人播種的。

當莊稼長到一尺高時,姥姥家的明顯比他家的茂盛。此時正是對玉米噴洒農藥的時候,另一邊的鄰居對自家玉米噴農藥時無意中把姥姥家所有豆子都噴上了農藥,由於針對玉米和豆子的農藥不同,所以姥姥家的豆子受到了嚴重的傷害。

當姥姥發現時,所有的豆秧都無精打采的,秧苗的葉子捲成了捲兒,第二天來到田地,姥姥發現了秧苗幾乎枯萎,葉子的顏色好像是剛被開水燙過的菜葉的顏色。

看著一年的收成就這樣即將破滅,姥姥焦急萬分,終於她想到了大法,於是姥姥在田地裡來來往往從頭到尾,對著秧苗大聲的從心底喊出:“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每天都是如此,大概過了一個星期,豆秧非但沒死枯萎,反而奇蹟般的回覆了正常,又像原來一樣充滿生命力。

日復一日,到了秋收的時節,帶著豐收的欣喜,迎著碩果的飄香,姥姥領著家人共同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美好,我看到姥姥家的豆子異常豐碩,蘼子被飽滿的沉甸甸的穗墜彎了腰。

今年春天,我家栽了幾顆茄秧,茄秧漸漸長高,卻得了一種怪病,茄秧的葉子和莖長斑點,拔下來秧苗卻發現根開始腐爛。我們地區的茄秧都出現了相同問題,人們用盡千方百計,卻也無濟於事。

媽媽蹲在它們跟前對它們說: “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是末法時期的生命,你們一定要證實大法,一定會擁有美好的未來。”

我們家的茄秧得的病好了,我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看到了大法的偉大。我也知道了身邊的眾生都是末法時期的生命,都是為法而來。我們應該告訴所有生命:法輪大法好,讓所有生命選擇美好未來,慈悲於所有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