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緊跟師父回家

大陸大法弟子 於佳


【正見網2014年07月30日】

九十年代中期,我因為神經官能症、美尼爾綜合症、重癥結腸炎(醫生告知有可能轉成結腸癌),從縣、市、到北京各大醫院,各院專家都束手無策。最後,醫生說:“只能回家靜養,想吃什麼就做點兒什麼。”實際上就是宣判了死刑。在這種無望的痛苦中,我有病亂投醫,先後用過偏方、求過大仙、供過低靈、練過假氣功。總之,當時能想的辦法都想了,能做的也都做了,可就是不起任何作用。每天依舊在病痛與死亡線上掙扎。

九八年九月的一天,我公公過生日,家人歡聚一堂。我剛得法不久的二大姑姐一家人也參加了。吃過飯後,我忙完家務,由於病痛,躺在床上休息,我二大姑姐給我講了修煉法輪功對治病有奇效。為了解除我的疑團、打消我的顧慮,二姐讓外甥給我做了五套功法表演,當做到第三套沖灌的時候,我的肚子立刻就咕咕亂叫,馬上就得上廁所。跑了幾次廁所後,果然肚子就不疼了,我一看法輪功真能治我的病,就這樣我抱著治病的目地走入了大法修煉。當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煉中來之後,才發現法輪功不是治病,而是修煉。

修煉後不久,在不知不覺的修煉中,師父很快就給我淨化了身體,並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做人的快樂。此後,我堅持早晨四點參加集體晨煉,白天有時間就和同修們一起出去洪法,宣傳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使更多的人得法,晚上參加集體學法。有一次,在參加城裡組織的,收看師父講法錄像班的那幾天,天氣非常寒冷,我們頂風冒雪,凍得清鼻涕不住的往下淌,要在以前早就病倒了,可當時,卻一點兒事也沒有。我們每天往返五十多華裡,騎自行車就像有人推你一樣,一點兒也不覺得累,而且,每天都生活在快樂之中。

可是,好景不長,就在我多年的疾病全消,身心充滿快樂的時候,江氏集團在九九年七二零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打壓,一時黑雲壓頂,整個大陸都籠罩在紅色恐怖之中。開始,我有些迷茫,這個國家的領導人到底是怎麼了,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這麼好的師父,這麼好的功法,怎麼說不讓煉就不讓煉了呢?那些日子,電視上每天都反覆播放著法輪功又殺人又自殺的。我想,大法書上明明寫著禁止殺生,也沒有讓人自殺呀?電視上那些人是煉法輪功的嗎?肯定不是。真修弟子不可能不聽師父的話,不按師父要求的去做。電視上還宣傳說法輪功組織嚴密,還斂財等等,可我自從參加修煉法輪功以來,都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沒人組織,沒人管哪?說法輪功斂財,我也修煉法輪功,怎麼沒人管我要錢哪?再說,我在修煉以前都是快要死掉的人了,是師父治好了我的病,救了我的命,還交給了我這麼好的修煉功法。如果不煉了,再回到修煉前的病態,生不如死,絕不能那樣。最後我通過慎重的思考,堅定了一個信念,那就是:這么正的師父,這麼好的功法,我一定要煉。電視上宣傳的都是騙人的謊言,都是栽贓、陷害。都是在污衊師父,詆毀大法。邪惡不讓集體煉,我就在家裡自己煉。

七二零後的幾年裡,我緊跟正法進程,每天堅持精進實修。我首先是到處發放真相資料,當時由於真相資料非常短缺,我就開始自己做單張、小冊子等資料發放,接著和同修一起做真相標語條幅到處懸掛,後來又參加做春聯、做九評等等正法項目。那時,雖然每天都非常忙,但是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按時發正念,還抓緊一切時機講真相、救人。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最近幾年卻表現的非常懈怠,學法不入心,經常犯困,煉功不能堅持,經常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發正念,念力不能集中,常常出現倒掌現象,講真相,救人也變得麻木起來。而且,對孩子的親情關也過得拖泥帶水。

最近,學了師父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使我猛然驚醒。師父說:“師父最擔心的就是,目前有一部份人變的不精進了。迫害當初大家勁很足,把整個形勢都扭轉過來了。隨著環境的寬鬆,你反而鬆懈了。修煉哪,有一句話,過去我也跟你們講過,‘修煉如初,必成。’(熱烈鼓掌)很多人修煉不成,就是在時間的消耗中他走不過來。” 師父這不就是在說我嗎?我怎麼這麼不爭氣,我們從歷史的久遠年代就和師父結了緣,簽了約,在層層下走的過程中,我們不知吃了多少苦,遭受了多少罪,今生師父又賦予了我們那麼大的歷史使命----救度眾生,我怎麼就這麼不知道精進呢?師父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還讓師父這麼為我操心。真是愧對師尊,今後,我要努力多學法,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努力多救人,達到“修煉如初”的精進狀態,圓滿隨師還。

個人認識,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