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信大法逢凶化吉

大陸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8月23日】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為了回報大法和大法師父,今天寫出此文讓更多的朋友了解真相,不要聽信電視和邪黨的造謠宣傳。

我明白了大法真相,退出了邪黨組織,身上還天天帶著大法護身符。那是二零零八年春天,我騎摩托車去打工,在回家的路上,我從北往南往家趕,車速騎的很快,當騎到十字路口時,突然有一個騎自行車的人正面撞上來了,他從我的摩托車上面直接就摔過去了,當時人就不會動了,我也被撞出去很遠,摔在了地上。等我緩過勁慢慢從地上爬起來一看,我撞的這個人是個七十多歲的老人,在地上躺著也不會動,我當時腦袋就發懵了,趕快叫來了車,旁邊看熱鬧的人幫忙把老人抬到了車上。那時老人還沒醒過來,在車上可把我給嚇壞了,老人可別有個三長兩短哪!就在這時突然想起了修大法的妻子經常告訴我的話:“危難之時一定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定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我的心裡舒暢多了,馬上照著做,一路上什麼都沒想,就念這九字真言,過一會兒老人會動了,到醫院做了全面檢查,可什麼也沒查出來,其實他以前有腦血栓和其它病。第二天又檢查一遍,還是一點事也沒有,只是臉上破了一點皮,沒什麼大礙。第三天就回家去了。我感到太不可思議了,那麼大歲數,還有過腦血栓,竟然哪也沒摔壞;我自己本來摔的比老人還重,也是啥事沒有,大法真是太神奇了,要不是大法和師父保護,今天這場車禍說不定怎樣了呢!

通過這次磨難,我更加相信大法了,在此深深感謝大法師父!為了回報大法和師父,今天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也希望更多的鄉親和朋友們早日明白大法真相,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