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一年頂十年

布一


【正見網2014年08月20日】

在同修家碰到他從農村來的八十多歲的父親,他說,他的岳父臨死時告訴他:“末法時期有活佛下世度人,修一年頂十年,給你三寶做盤纏,叫兒回家園。我是趕不上了,你爹你媽趕個角,你們一定要好好修。”

推算一下,說這話大概應在一九四九年左右,五六十年前就知道今天的事,太神了。

過去的人純淨善良,會受到神的護佑,會受到神的點悟。他岳父又在臨終時把天機告訴了他的子孫。他岳父講的話,他當時別的聽明白了,有看的見的佛度人,修一年頂十年,是講這個法好,可是“三寶做盤纏”,不知啥意思。直到得法後的一段時間後才恍然大悟,三寶不就是真善忍三個字嗎!做盤纏是方言,就是路費,是呀,不修真善忍不能回家,就像沒路費一樣,太妙了。

同修父親的一家包括他的子孫都在法輪大法中修煉,和他交流時,他真的知道這法有多麼珍貴,所以他常常告誡鼓勵同修:好好修吧!修一年頂十年,千載難逢。過去修行,修了死,死了修,一世修不成,修法輪大法幾十年就能圓滿。是呀,得了法真幸運,真應該珍惜。

過去,他的岳父把這天機都守到生命的最後一口氣;這麼好的功法應該告訴更多的人,所以,今天法輪大法修煉者冒著被抓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險把這個天機告訴世人。

一次在郊區,想跟路邊的一個歲數大的人講真相,話一引,他大聲說:“現在!飯沒飯味,人沒人味,四十多歲的人就有走道畫圈的了。”這位老人講的話不是嗎?發展下去是什麼樣?聽了令人冒冷汗,令人絕望,人類社會道德下滑,無路可走。法輪大法能使人心向上,人人都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人人做事都先考慮別人,人類社會就會變好,生命就會有未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1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