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衛星地圖到偏遠地方送真相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22日】

以前,晚上到家家戶戶送真相,只能到近處,或比較熟悉的地點,不熟悉的,路途遠一點的就不願意去做。假如定要去做的話,那就必須白天特地去一趟實地觀察,暗熟於心。這鄉鎮,村屯幾條路,怎麼走。那地方幾條街,哪是平房,哪是樓房院落都一一默記於心後,才能晚上去送真相。

自從知道有了衛星地圖心獲至寶。假如想到一個不熟悉的偏遠的鄉鎮去做真相,只要在百度或搜狗網上打上"衛星地圖"就可以找到自己要出的地點。這個鄉鎮就會展現你的眼前,要多大就多大,要怎麼看就怎麼看。幾條街,每條街有幾戶人家,平房,或是樓房,怎麼走一目了然。把一張詳細的地圖放在你的面前,你就會象一位將軍打仗布陣,運籌帷幄,決勝千裡之外的感覺。安排幾個人去,怎麼做,帶多少東西,就會胸有成竹了。

有了衛星地圖,把它拍在手機上,隨時可看,對照。只要心中裝著法,正念正行,有了衛星地圖也就得心應手,馬到成功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