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在改變著這個世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4日】

今年的神韻晚會有一個舞蹈節目《善的力量》,講述了一個惡警在中共謊言毒害下,惡毒的毒打大法弟子,現世現報,摔壞了腿,不能走路,疼痛難忍。這時那位被打的大法弟子無怨無恨,背起了惡警,要把他送往醫院救治。惡警還在大法弟子的脊背上痛打大法弟子,打著打著,他不打了,被大法弟子善良的情懷打動。大法弟子向他介紹了法輪功,向他推薦《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因為受中共妖魔化法輪功的謊言毒害太深,本能的拒絕。經過大法弟子深入的講真相,他慢慢的接受了,越讀越想讀,並且也煉起了法輪功,不知不覺中腿好了。這個警察明白了真相,得到了救度,獲得了新生。這個舞蹈表現出的善的力量,震撼著人心。是善的力量在改變著當今的世界。

2015年5月5日,在法輪功大遊行所經過的紐約曼哈頓42街,規劃顧問瑪麗蓮·阿斯萍(Marilyn Aspen)眼泛淚光,撫著自己的心,顫抖著聲音表達了對法輪功的讚美。“當今的世界已被物質化,很多人只顧利益、權力,追求自己的東西,行事總是考慮‘我,我,我’。你也不能告訴他們錯了,或說他們不明白,因為他們不想聽。”長久以來,瑪麗蓮已絕望得不想再對這些人說任何話了。“今天我很受鼓舞和啟發:展示愛——這是唯一能對他們做的,唯有這善的力量能改變世界。”

 “這世上很多人是為自己著想,也有人為別人著想,只是之前這種人在世上已稀缺了,但現在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在覺醒,就快到巨變臨界點了。是法輪功群體的巨大努力和犧牲幫助了這個世界一點一點發生著轉變。那能量是如此強大並在不斷增長,她令世界覺醒,維繫著人類,支撐著這個世界。”

我們這一代人經歷了中共打開國門,搞所謂的改革開放的時代(實際上這是中共苟延殘喘,維護自己生存的無奈之計),在引進西方先進生產技術的同時,西方那些敗壞的東西也乘虛而入。那時的中國人被運動搞怕了,再加上老年人頭腦裡還有一些傳統文化觀念,那時的中國人還有一定的道德觀念,如離婚、包二奶、情人等是被社會譴責的,做了這樣事的人會無地自容,無臉見人。因為中共對傳統文化的摧毀,人們頭腦中殘存的一點傳統倫理觀念在中共的黨文化毒害下,一點點的在消失,拜金主義觀念盛行,“向錢看”成了人追求的目標,人的道德觀念在一步步的下滑。特別是1989年6.4天安門大屠殺,江xx借著鎮壓大學生當上了中共的總書記,片面追求經濟發展,放縱邪惡與腐敗,誤導人追求物慾與享樂,人類的道德標準在一日千裡的向下滑。人活得痛苦,陷入物慾的漩渦,感受不到一點活著的樂趣。

1992年5月,法輪功如一顆耀眼的明星冉冉升起。法輪功是佛家氣功的上乘修煉大法,法理言簡意賅,真修者能體悟到其不同層次博大精深的法理。法輪功師父第一次把宇宙特性真、善、忍揭示給人,告訴人活在世上的人生真諦,修心向善,人才有出路。學煉法輪功的人,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不斷的修心做好人,無論身處何地都高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不僅一身的疑難病症不知不覺的好了,而且形成了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高境界行為,對社會的影響非常好,帶動了整個社會道德的回升。世人從法輪功學員身上看到了中華民族重塑道德輝煌的希望。法輪功的弘傳真的改變了中國社會。

1998 年9 月,國家體育總局抽樣調查12,553 位法輪功學員,結果表明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8% 以上,1998 年下半年,前人大老幹部在對法輪功做了長達數月的詳細調查後,得出結論:“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並於年底向政治局提交了報告。

然而,中共畢竟是一個十惡俱全的邪教,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妒忌心極強,又急於樹立個人的淫威,於是中共邪靈與江澤民一拍即合,喪心病狂的在1999年7月20日,傾一國之力發動了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殘酷迫害,而且在迫害中極盡邪惡之手段,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驚天罪惡都乾的出來。為了對抗法輪功的真、善、忍,中共有意識的放縱假、惡、鬥、色情等人類最不好的東西,導致社會道德體系徹底崩潰,道德亂象叢生。即使在這樣的險惡環境下,法輪功學員也沒有放棄修煉原則,秉承著真、善、忍的信念,義無反顧的站出來講述法輪功真相,破除中共的謠言,喚醒世人的善念與良知。

在法輪功真相的感召下,世人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謊言與邪教本質、流氓本性,人們的善念越來越強。從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簽名聲援支持法輪功;從參與迫害法輪功,到拒絕接受法輪功的案子;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人員主動登門退錢、叩謝法輪功師父等等不一而足。

今年黃曆新年,大量明真相得福報的大陸民眾,通過明慧網感恩李洪志大師,講出的話感動人心,在此摘錄幾段:

廣東河源市龍川縣的一位民眾親身體驗在法輪功與中共之間分清正邪的善惡報應,他在賀信中講述了自己的故事:“李大師好!我明白法輪功是冤案,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但我因為害怕惡黨,怕惹禍上身就教育小孩:今天是共產黨說了算,面對外人我們要維護共產黨,要說反對法輪功的話,將來法輪功說了算,我們就要說反對共產黨的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小孩很聽話按我的意思辦了,考試也罵法輪功。從此麻煩來了,小孩經常生病,家裡干什麼事都不順利,我也老是頭疼喉嚨痛,醫生也查不出原因,吃藥打針也不好使。一天我收到一枚帶字的錢:法輪大法好,還法輪大法清白,為大法講句公道話,天賜幸福平安,誹謗大法禍連連!我心一驚:莫非我出賣良心教育小孩害了小孩,晚上小孩回來我就教育他們以後不要說維護共產黨的話,要為法輪功說句好話,神了,當我話一出口頭就不痛喉嚨也不痛了,從此小孩也不經常生病,談生意也順利了。三尺頭上有神靈一點不假。謝謝法輪功大人有大量,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願儘快平反法輪功,願李大師儘快回國,願邪惡儘快解體,天下太平!”

湖南湘潭全部三退的一家人給李大師拜年。“我是明真相之人,《九評共產黨》那書上面句句都是真的,一點不假。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都退出了共青團、少先隊。我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我給一個人找零錢,一張帶字的錢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他接過看了說,‘這上面還有這個’,我說‘這個才偉大呢!’在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給李大師拜年!”山東鋼鐵集團離退休幹部在賀卡中寫道:“如今越來越多的民眾已經覺醒,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了中共邪黨,為自己選擇了一條光明的路。在這天滅中共即將到來的時刻,願更多的人能夠明白真相,做出明智的選擇,慈悲的李大師還在等著更多的世人清醒過來!我們感恩李大師對我們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哈爾濱一個十口之家給李洪志師父拜年。他們說:“尊敬的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我們是哈爾濱大法弟子家屬,是‘一人修煉,全家受益’的受益者。新年到了,我們在這裡恭祝李大師過年好!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我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大法弟子做的更好,當好大法弟子的後盾,儘量減少他們的家務,盡全力支持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中共邪黨已經窮途末路了,這個邪惡的流氓組織必定被未來所淘汰,歷史將永遠記載大法弘傳的偉大時代。生逢這偉大的時代,是我們生命的無上榮耀。在此新年之際,我們全家老小十口人給您拜年,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恭祝李大師過年好!祝您全家過年好!”山東青島一位民眾在賀卡上寫道:“恭祝李大師新年好!我們多花真相幣為救人添把力。” 海軍某研究所的技術人員感懷他們在大法修煉者身上看到了中國的希望:“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們對您的無限敬仰與感恩!我們敬仰每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他們置生死於不顧,令惡人膽寒,尤其是他們面對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依然懷著大善之心來面對,慈悲的向身邊的每一個人講著真相,救贖著每一個被迷失的靈魂,從法輪大法修煉者身上,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希望!我們無限的感恩李大師!感恩法輪大法!”遼河油田的民眾在賀卡上說:“我們一定按照真善忍重德行善做好人,幫助大法弟子傳真相救人。”“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

不管中共如何的打壓迫害法輪功,妄圖用紅色恐怖毒害全球,但都是痴心妄想,因為人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地方。自古以來邪不壓正,正義必將戰勝邪惡,這是善惡有報的天理決定的。善,才是人間應該推崇與歌頌的東西,邪惡只能逞凶一時,永遠不能成為世界的主宰;也只有善的力量才能改變人心,從而改變世界。

法輪功學員面對暴力與謊言,表現出來的大善大忍之心,喚回了世人的正念與良知,使人心向善,使眾生明白了真相,得到了福報。同時,那些迫害法輪功的江氏流氓集團的成員們在惡報中一個個落馬,這僅僅是第一輪的現世報應,並且善惡有報的天理已經指向了迫害的元兇江澤民。公訴江澤民,已經不是神話,而是今天真切的現實。

善惡較量的大戲已經接近尾聲,法輪功學員還在講真相,人還有選擇的機緣。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質就不會改變。儘管中共還在變換著謊言毒害眾生,掩蓋中共高官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的真相,但是紙裡終究包不住火,法輪功真相已經在民間廣為流傳,那些執迷於中共黨文化的人,真的該為自己生命的未來想一想了,善惡一念間,就是天壤之別!望君慎思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