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莫欺心 善惡終有報

舒醒


【正見網2015年07月14日】

前幾天聽朋友說起他一個朋友的家庭悲劇。大致是一個男的和他妻子打架就把他妻子打死了,現在那個男人被關在看守所,等待著他的是至少15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無期徒刑,而他和他妻子所生下的十個月大的嬰孩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孤兒。問及這兩口子吵鬧的原因,無非就是過不下去鬧離婚,女的不同意、男的就不回家,最後雙方由吵變成打,男的在衝動之下就打死了女的。說實話,在感嘆現代人對婚姻不負責任,動不動就離婚之餘,我還是覺得這男的太狠心,下手太重,說什麼那也是自己的妻子,好說好散就罷了,何至於這樣你死我活?只是在道德標準極速下滑的今天,人們的善念越來越少,衝動之下魔鬼的一面主宰了自己,以致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越發緊張。

但凡事也絕對沒有偶然。後來聽朋友說到,這個男人打死的妻子並不是他的結髮妻子。他原來有一位善良賢惠的前妻,但世風日下,後來他在還沒有與前妻離婚的情況下便於他現在的妻子好上了,並且他後來的這位妻子也是在還有家室的情況下與之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的。他們兩人不道德的行為同時傷害了兩家人、破壞了兩個家庭。更為過分的是,這位後來的第三者,是通過懷孕的方式成功上位,繼而成為這個男人的第二任妻子的。聽說這個男人與他的前妻離婚時,那個第三者已經懷孕9個月了。由此可以想像這對那位無辜的前妻造成的創傷是極大的,但那位女子由於生性善良也只是默默的承受了這一切。還好上天自有公道在,通過踐踏、破壞別人的幸福所獲得的幸福也不會長久。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這位第三者的婚姻也面臨破裂,但由於她性格中的強悍使得她與丈夫大吵大鬧,最終使得夫妻二人一個在地獄,一個在監獄。

事實印證了中國的那句古話:善惡到頭終有報。這男女兩人,由於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情,最終都受到了懲罰。他們為了滿足一己私慾而剝奪了別人的幸福,最後上天也會收走他們的幸福。這便是我們看不見卻不得不承認的天道!人往往是愚蠢又渺小的,你覺得你在名利的爭奪中取得了勝利,但你卻未必是真正的贏家。

在此也奉勸那些還在幫著江鬼做壞事、欺壓好人的人,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上述的真實例子中那兩人才是破壞了自己原有的家庭就遭到如此惡報,你們在迫害法輪功中破壞了多少家庭?傷害了多少生命?正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再不懸崖勒馬的話恐怕所種的惡果不是你們可以承受的了。悲哉!醒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