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節:救人過程中修煉心性

廣度


【正見網2015年08月21日】

到八月十五日,35天的德國華格納歌劇節已經過了一半了。各地來的歌劇迷們在信息日路過,如何把大法的美好帶到世界各地呢?根據他們都說已經簽字了、已經接到傳單了的情況,相信演示功法應該就是最好的辦法,過程中有些修煉故事值得與大家分享。

演示功法 做而不求

上一個信息日,自己總是想快點結束回家,簽字的人不多。這次在8月11日的信息日,我突破了,就是不斷的煉功,一至五套功法,即便烈日炎炎36度,也不斷的演示。這些路人,還不知道這是救他們的機會,而且越來越緊迫,我們就是採取最好的音樂、最新的真相播音同時進行的方式,距離遠一些,播放器聲音互相不干擾。這樣一家子,一家子的連續簽字的不少。

疲勞也不依賴咖啡因提神

一個學員習慣了凌晨四點到六點學法,吃完早飯後,就要休息一會兒。但是信息日打破了她的安逸規律,非常疲勞,本想用咖啡提神堅持一整天的信息日,但是突然悟到,相信法相信煉功能提神,還是相信咖啡因能提神,這不是本質區別嗎? 咖啡因治表, 根本不是自內在提神。 而煉功是內在的精神、精力旺盛了,一天都不累。法輪功功法就再次展現了她的神奇。晚上學法交流分享這段體會,其他學員也很感慨。其實靠咖啡因提神的,第二天更難受,都不精神,副作用很多,不是人真正的能力和能量。

一個人能得救也算沒白做

現在很多學員都有景點講真相的項目,因此其他項目,沒有時間來支援。似乎大多數時間都是一個人面對每天1900多的歌劇節觀眾、發傳單、徵集反迫害的簽名。10多年重複一樣的動作。經常也能遇到放棄與否的考驗,但是看到今年很多新面孔,還是感到了叫醒一個生命的過程是莫大的幸福、救人的幸福。將來真相大顯的時候,多少年後他們不會抱怨,當年沒有人告訴他們真相,沒給他們選擇的機會。每一個人願意簽字的都勸他們去當活傳媒,救了一個人,今天也沒白來,這樣的信念支持我每天做下去。甚至經常能感到冥冥就是這樣簽過約的,每天“1對1900”人,這是我當初的願望,感覺好像是師父安排5天一套票,更換一批觀眾,再來一批新面孔。這樣周而復始下去,很多人都被最新真相過濾一遍,每個人都有第一天接傳單,思考一天,之後再有某一天決定表態,簽字的機會,一切都安排好的,每個人都給足了機會。經常在聽到人們說我有傳單了、我簽過字了的時候,有一種感覺:不象1900人啊,好像僅僅300人。真的都過了一遍嗎?五天,七天,他們路過學員,路過市中心的信息日,路過廣播,路過橫幅。確實還是這一批人的話,確實都做實了,耳朵、眼睛都沒有離開真相吧。

每天學法三次

動力來自每天凌晨跟項目組學兩小時法,德語《轉法輪》。中午全球發正念後,學一小時中文《轉法輪》,晚上21點再和巴伐利亞州華人學法組學一小時正法時期的新經文。經常有事請教師父,很多難關都是學法後某一句法理恍然大悟突破的。學法後也請教大家某些修煉的問題如何突破。學法組學員的很多建議很受益。

同修間在法理上的提高

歌劇節究竟可不可以在來自全球的主流社會觀眾中徵集簽名制止器官活摘,這個問題在新學員和白人學員中有爭議,但是巴伐利亞州的學員一直在每天晚上學法後的小組交流中給以正念加持,法理上提高對正法時期修煉救人急的認識,鼓勵一線學員,當天的學法正好解決了這個問題:“......所以要叫世人知道這件事情、引起社會震驚,引起世人對這次迫害的憤慨,或者是對大法弟子的聲援,好像都很難做到,因為邪惡在掩蓋著真相,而在迫害手段上卻是非常的邪惡。這是從來都沒有的。”(《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五》- 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