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怨」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4日】

師父講推廣神韻時,多次提到修煉狀態、提到配合。我感覺“怨”這個東西要修去,沒有怨才會真心去配合,如果只是行動上配合,而心裡對同修怨、背後議論著怨,那都會在另外空間形成負面的物質。人的層面上看,我們可能做的很用心、很辛苦,但另外空間救人的路被隔著,我們可能還納悶,“咋回事?”

有時如果跟同修的思路很不合,可能會導致較大的“怨”,但有時只是性格不同、做事方式不同,也會時常讓自己小小的觸動一下、“怨”一下。

意識到這些後,我最近特別注意自己“怨”的念頭,尤其是針對跟自己思維、做事方式不同的同修,一旦抓住,立馬滅掉。我想,大的事情做不來,但這一點是自己想做就能做的。讓自己的空間場純淨,不讓壞東西在自己這裡滋養。而當我們真的彼此沒有了“怨”、我們的空間場純純淨淨,那恐怕“大的事情”也就自然做成了。“向內找”其實就是“捷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